婆羅花開 促我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7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年輕大法弟子,在一家國有大型鋼鐵企業工作,在師父的呵護下,工作中多次避免了粉身碎骨的傷亡事故,有驚無險,轉危為安。(詳見明慧網的文章:2011年01月27日《師父就在我身邊》和2011年07月03日《師父保護我 職工都受益》)每回想起這一幕幕出現的神跡,充滿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不由的淚流滿面。

今年6月份的一天,我上白班,班上都是一個人的崗位,每過兩個小時,電話報告一下數據和風機運行情況。我默默的背誦著師父的新經文,突然眼前閃過一道白光,我警覺的擦擦含淚模糊的雙眼,不由得向前看去,在距我不到2米的牆壁上出現了一片美麗的優曇婆羅花,而且十分茂盛,好看極了!我不由得胸前合十,謝謝師尊……!從此,優曇婆羅花一直在班上陪伴著我。

優曇婆羅花開,是師尊對我的偏愛和慈悲,是對我的鼓勵和點化……。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在多次進京證實法,講真相,救眾生的路上,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一次次神奇的避免了邪惡的瘋狂迫害,多次出現奇蹟,堂堂正正的走過來了,單位領導也從內心佩服。後來,把我調回原來的工作崗位,工作環境變好了。隨著正法進程和環境的變化,自己不知不覺的產生了懈怠,甚至有時還泛出了常人之心,在講真相救人時不如以前那樣有緊迫感,顯得有些麻木了。

優曇婆羅花開,使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優曇婆羅花開,促使我更加精進;優曇婆羅花開,使我找回了修煉如初的感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