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助我救世人

永生


【正見網2013年06月19日】

2011年6月份我在駕校練車,當地同修田姨家的衣服撐子上開了一束優曇婆羅花,於是我把撐子拿到駕校讓練車的學員看,他們都很好奇用手機拍了照,我也告訴學員這花的來歷和用意。

這之前我的三舅來我家,我當時不在家,是母親把衣服撐子拿出來讓三舅看上面的婆羅花的。不到十天,三舅來到我家告訴媽媽,說他家的大鐵門上長出了六朵優曇婆羅花。當我從駕校回來聽說後就趕緊去看,結果又發現律師事務所的門上面的鐵窗戶上也有三處(當時是中午看的),因律師租我舅家的門面房開的律師事務所,門上沒有,我到駕校就把這件事告訴給練車的隊友,他們感到更神奇。我說練車結束後順路的就跟我一塊兒去看吧,結果有十來個人和我一塊去看。當他們走到時,我說在這裡窗戶上面呢,他們說這門上多清楚呀,我一看中午除了大鐵門的六朵之外,其餘的都是在窗戶上呀,怎麼事務所的門上在一下午就又開了一束呀?中午看的時候,我和二舅和三舅我們三個人都仔細的看都沒有呀,如果有的話是很容易發現的地方,不容易發現的窗戶上還是我發現的,我知道這是鼓勵我救人的呀。

今年2013年2月1號我正要吃梨,就是普通的水果梨,正要削皮卻看到一朵婆羅花,我也不吃了就放在家中。我買了個摩托車在我們縣城拉客,順便可以送給坐車的人神韻光碟,經常在那裡停車和幾個麵包司機聊天,聊了都一年多了,也講了不少,這次乾脆把梨子拿去讓他們看看。他們看過之後也用手機拍了照。當時,我說弄不好你們幾個誰的車上就長出優曇婆羅花了。

呵呵,沒想到不到半個月那個司機見了我就說:“昨天怎麼沒見你呢,你們村的那個某某的麵包車的車門外面長出了一束你說的那種花呀。”當時我還有點不信,我以為他給我開玩笑,我說不會吧?你開玩笑吧?他說你不信我給他打電話讓他把車開來,結果來了之後一看,真是一束婆羅花。我說你知道為什麼在你的車上開嗎?他說為什麼?當然是我經常坐在你的車裡給那幾個司機講,因此也救了他們,你的車也有功德了,雖然你信主,但是你聽說過沒有:《聖經》中說的彌賽亞王和佛教中說的未來佛彌勒佛是一個神呀,是真正的創世主要來呀。當然你不要像其他的基督教徒一樣的說:除了耶酥一位真神其他的都是撒旦。那可不是耶穌說的話呀,在耶穌的天國裡他是他天國的主,那更高的還有呢。於是他說一句話:各管一工、各管一工。聽到他這句話,把我笑的。

我不會寫文章,本來不想寫,可是覺的這件事值的寫,應該把這個神奇的經歷寫出來讓閱讀正見網的人都知道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