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同修及鄰居家分別盛開13朵和5朵優曇婆羅花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6日】

兩年來我與當地的兩名大法弟子一直在一起配合向主流社會推廣神韻,我們也確實找了很多主流社會的人來參加我們辦的神韻說明會,我們三人是黃金搭檔。當我們各自都能衝破執著自我的障礙時,我們在推廣神韻上就有重大突破。

2013年我們當地神韻演出結束後,我們的推廣工作也告一段落。基於前兩年的經驗,我們各自都想到神韻推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們該在平時就和主流的人來交朋友,為此,在衝破重重障礙和心性摩擦後,我們在其中一人家中開了會。第一次會議我們理清了方方面面需要努力的大框,努力的方向清楚了,我們三人都覺得心裡非常敞亮。接下來的工作中,由於我向外看及不想被人說的執著導致工作進程受阻(表面上是我有別的事情要做),於是我們又到那個同修家中開會,這一次我們進一步商定如何做細節的事,這次的會議又解決了我們與主流社會交朋友的具體障礙,我們都覺得間隔我們三人的東西被清除了,尤其是另外兩位同修對我的寬容越來越大。

5月11日那天,在我們去開會的那位同修家的車庫外面,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共13朵)。令人意外和感嘆的是,在與她相鄰的鄰居家車庫門上也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共5朵)。在數清楚共開多少朵優曇婆羅花後,我脫口而出“5.13”。同修反覆說雖然奇花開在她家的車庫門上,但這是師父對我們整體的鼓勵。

同修激動不已,我們感嘆在普天同慶5.13師尊生日的這樣特殊的日子裡,能有這樣可遇不可求的數目的奇花開在我們的身邊,我們該好好珍惜在一起配合向主流社會推廣神韻的機會,把師父要救的這一部分眾生救了。無比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這樣的特殊日子裡給我們這樣奇特的點化,我們也更堅定了我們推廣神韻的使命,今後我們會努力把推廣神韻的工作做得更細緻,到位,在法中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