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正見週刊》同修文章的一點感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2日】

學習了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刊登的同修“要站在正法修煉基點上否定‘病業’”的交流文章,同修把出現“病業”現象看成是好事,是師父在給她長功,“病業”現象很快就消失了。讀到這兒,我心裡不禁一亮:噢,這不就是連舊勢力的存在也不承認,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嗎?師父在《轉法輪》中多次講“心性多高功多高”。世間一切都是為大法而存在,為大法弟子的提高而存在。心性到了這個境界,這功一下子就上去了,層次就提高上去了,那舊勢力還能干擾得了嗎?還能存在嗎?你不承認它的存在,它自滅。

接著我在餐廳被東西絆倒,重重的摔了一跤,摔的夠狠的,痛的我直呻吟,但馬上意識到:是好事,師父要給我長功了。家人聽到聲響,又聽到我痛苦的呻吟,趕緊跑過來看。見我趴在地上不動,說:“你別生氣,我來扶你。”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心想:“我高興還來不及呢,生什麼氣呢。有師在,啥事也不會有。師父在給我長功呢!”我說:“不用你扶,沒事。我自己起來。”家人不放心,問我還能走嗎?我爬起來,走了幾步。因我今年六十七歲了,家人說:你彆強裝沒事。我說:真的沒事。皮也沒破,照常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家人說:要是我摔這麼厲害,早就起不來了,你到底是不一樣。我說:我有師父保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真的是這樣。讓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師父說的話,句句是真理。所以遇到什麼事,也不承認舊勢力的存在,全盤否定,舊勢力就沒招。

一點感悟,與同修分享,不正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