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在哪兒都一樣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7日】

怒江州位於雲南省西北部,西鄰緬甸,北接西藏,總面積 14703平方公裡。西部有擔當力卡山,中部有高黎貢山,東部有怒山——碧羅雪山。獨龍江和怒江在三座高山間峽谷中流過。群峰雄峙,橫亘千裡,谷底江流奔騰,山頂白雪皚皚,峽谷中有多種少數民族零星分布。居民至今仍以溜索為主交通往來江兩岸,是全中國最不發達的地區之一。

2010年11月1日零時,國務院啟動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雲南省如期開展工作,怒江州也不例外。2011年5月9日,統計部門向社會公布雲南省人口普查工作完成。其中怒江州統計總人口數為45.88萬。沒有向外公布的是,怒江州貢山縣,有一個叫楊茂巧的中年婦女下落不明。於是怒江州政法公安系統到處查找。一直到2011年5月份,在昆明市西山區公安部門的協助下,終於在昆明電纜廠宿舍區找到了這個楊茂巧。當時她正在給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當保姆哪!

楊茂巧是個什麼重要人物?以至於不得不動用如此規模的力量,落實她的人口問題?原來她是個法輪功學員。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以後不久,堅持修煉法輪功的人,在貢山縣好像就剩她一個了。整個怒江州,好像也沒幾個了。為了做她的“轉化”工作,怒江州政法委、六一零已將她送去雲南省第一女子勞教所(在昆明市官渡區大板橋鎮)兩次了。每次她都堅決不轉化,連續絕食,直至骨瘦如柴,氣息奄奄,被勞教所放回。

終於找到她了,如獲至寶。一大群怒江州、昆明市西山區警察來找她。其中有一位官員,名叫李加新,一起的工作人員都叫他李書記,估計是怒江州政法委書記或副書記,肯定是主管法輪功的領導。李加新儀表不凡,一副官像,面色紅潤。見著楊茂巧,李加新就勸她回貢山。楊茂巧拒絕了,因為回貢山生活沒有著落。楊茂巧還勸李加新別再迫害法輪功了,法輪功學員只是想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無意於危害社會,更不會去推翻哪個政府或奪權。李加新沒表態,走了。

2012年1月5日,楊茂巧從昆明回到貢山縣,在其妹妹家停留了一個星期。李加新帶著怒江州和貢山縣兩級政法委六一零的人找上門來,未經同意就開始給她照像。楊茂巧回保山母親家過年,李加新請楊茂巧一起坐車走。楊茂巧婉拒,李加新說車子有空位,搭一下車無妨。楊茂巧接受了。路上李加新打了個電話,沒過多久,就有貢山縣的警察上車來查楊茂巧的包和身份證。因沒找到什麼,這些人都走了。在車上,楊茂巧注意到李加新氣色很差,就主動問他身體狀況。李加新說心臟不好,已經安裝了起搏器。楊茂巧勸他,身體要緊,多注意休息;命要緊,別再迫害法輪功了。善惡有報是天理。李加新沒表態,只是說自己閒不下來。還說自己原來是一名教師,後來才做的現在這份工作。

此後,楊茂巧回到貢山逗留了一年。2013年6月份,兩位貢山縣六一零的工作人員來到楊茂巧的住處,告訴楊茂巧,李書記去世了。病重期間,還提出要來看你,結果沒能如願就走了。

唉——,該說什麼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