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

唐山大法弟子 淨欣


【正見網2012年03月03日】

我是九九年因病走入大法修煉的,十幾年來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深知善惡有報是天理,我把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真真實實的寫出來,警醒世人少作惡多行善。

由於社會風氣不好,世風日下,人們受著邪黨變異觀念的影響,“無神論”的毒害,中國人在這黑暗的大染缸裡,是非不明,好壞不分,善惡不清。社會的敗壞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我丈夫也不例外,都快六十歲的人了,還找了一個第三者,為了蒙蔽我,找了個理由,花錢請了個算命先生,事先跟算命的合計好了,算命的也是個不明是非的人,誰給錢就替誰說話,他說:“你妻子和你不應該成為夫妻,你倆的命不合,她克你,她也不會聽你的,不服你。你找的這個情人命相合,將來你們倆還得發財呢!”這麼一說就把我和丈夫共同生活三十多年的夫妻拆了。打那以後丈夫天天找我的小腳,“不走還在家搗亂”。經常鬧得我心神不安。是師父是大法救了我,不為情魔而動搖。堅信師父堅信法,魔難來時求師父、發正念、多學法、找同修切磋。是法指導我遇事向內找,“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洪吟(三)》。無論丈夫說什麼我也不言語。師父說過,大法弟子無論遇到什麼,都不是偶然的。我和他做夫妻是緣分,可能是我的上世欠了他的,師父讓我還債,我怎能逃脫呢!把情、愛、恨、喜歡、不喜歡、要面子、錢財等各種執著心都放下,這不挺好嗎!我的任務就是干好三件事,其它全不重要。我的心放下了,丈夫也越來越好了,罵得少了,活幹得多了。

我在法上昇華了,丈夫也變好了,可就慘了這個算命的先生了。古人說的好,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在二零一二年正月初三,那個算命先生剛六十幾歲就一命嗚呼了。你說誰能瞞過老天爺的眼睛呢?老天是公平的,是不會讓壞人在世上禍亂眾生的。現在的共產邪黨還能猖獗幾時呢?它乾的壞事罄竹難書,它已是秋後的螞蚱,蹦達不了幾天了。無所作為的天象已經結束了。善惡有報是天理啊!希望世人不要聽信共產邪黨的謊言,快醒醒吧!只有法輪大法才能救你回天堂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