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韓國政府抵制邪惡中共的脅迫,善待法輪功修煉者

李鼎


【正見網2009年07月06日】

據大紀元記者韓國首爾採訪報導,由於中共施壓於韓國當地政府,一名在韓國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由於申請難民遭拒,於7月1日被韓國法務部遣返回中國。

據悉還有31名法輪功學員被韓國大法院拒絕難民身份的申請。這是韓國政府屈從中共邪惡政府,配合邪惡中共使韓國走向更危險的一步。你可以把這些難民送到聯合國難民署,絕不可以將他們送回中共統治下的中國。

最近媒體報導,中共是朝鮮核爆的總後台。中共面臨著全國各種危機四起,面臨全面解體的關頭,現在正使用其慣用的轉移國內危機的手法,縱容北韓、伊朗等在國際挑起事端,轉移國內百姓的注意力到國外。中共在國際上打壓法輪功,打壓神韻演出都是中共逃避危機的重要手法之一。

到目前為止,中國有5600多萬的百姓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中共正處於隨時隨刻都有解體的可能。今天,如果那個西方民主國家到現在還沒有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正在處於被神解體的話,這個國家也將是處在危險之中。你以為你今天配合了邪惡中共的脅迫,將法輪功學員遣返回中國,你以為你今天配合了邪惡中共的脅迫,阻止了神韻在你們國家的演出,中共就感謝你了?沒那個事!看吧,如果再不醒悟執意跟隨、配合邪惡中共的話,神指使人類的誰對中共惡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盛滿了神大怒的七個金碗就將倒向你們的國土。

歷史的教訓使我們想起了,上古時代的大洪水幾乎毀滅了整個世界,「卻保護了傳義道的挪亞一家八口」。耶和華「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 只搭救了那常為惡人淫行憂傷的義人羅得。」相比之下,今天的人類不危險嗎?今天的所有配合中共邪惡迫害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國家不危險嗎?今天的世界性的金融危機,各類的社會危機,不也是體現了神的慈悲而對人類的點化,讓人醒悟嗎?想一想,全世界的法輪功弟子被中共迫害的10年來所做的事,辦報紙、辦電台、電視台、辦新年晚會、辦各項大賽、網絡自由、向中國大陸老百姓講真相、九評退黨等等等,不就是在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讓人明白中共的邪惡對全人類的危險嗎?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冰天雪地,他們堅持在街頭、地鐵口、戲院門口發真相報紙、法輪功單張。正是他們的存在,他們的堅持不懈,他們讓人明白真相救人的心不滅,使得今天的人類還得於存在,不至於象所多瑪,蛾摩拉兩城被神消滅。

作者在此呼籲韓國政府,堅決的抵制邪惡中共的一切脅迫,善待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才是最明智的做法,才能最終擺脫來自北韓和中共的長期以來核威脅和其它災難。神才會護佑大韓民國。

如果哪個國家至今還不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請看看《九評共產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