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宗惡報實例 看天理昭彰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4月16日】

據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二日明慧網登載∶四川省會理縣一任姓國安人員,緊跟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學員告訴他善惡有報是天理,勸他別干迫害學員的事,他全不聽。由於他作惡多端,已禍及他父母,一個患直腸癌,一個患皮膚癌。該縣另一國安人員溫曉紅,也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報應殃及家人,他父親三年前患肺癌死去。

新疆阜康市政法委副書記孔祥泉,二零零九年四月三日突然不省人事,新疆醫科大學診斷為腦血栓,並告知家屬需三十萬元治療費。孔祥泉在出任政法委書記以來,積極推行迫害政策:去年將黃金局一名老年法輪功學員秘密綁架判刑四年,其家屬子女長達半年都不知下落,使其有病在床的老父無人照料;孔祥泉還在奧運前後,指使單位和社區居委會對學員進行騷擾和限制人身自由。

明慧網經常刊載許多因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事例,並不是幸災樂禍,而是真誠的為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謊言欺騙、成為助紂為虐的幫凶,而深感惋惜。這些因果報應的案例,值得人們深思。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

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的邪惡思想,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善惡有報的說法、因果報應的事實,被許多人視之為「偶然」,卻難以用現代科學解釋。

《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古人敬畏天地神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的說法也深植人心,這世界上真的存在因果報應嗎?我們來看古代的兩個例子。

唐朝的國清禪師弘揚佛理善化眾生,前來聽經的人很多。某位官員,向來不相信神佛,看到很多人聽經非常氣憤,就把禪師綁起來,打了二十大板。這位官員晚上夢到死去的父親很生氣,哭泣的向他說:「你竟敢污辱禪師,閻羅王為了這件事情,打了我二十下的鐵鞭,連你的官位也被削除了啊!」這位官員不久即被免去了官職。

也有的人不信因果,總認為自己幹壞事沒人看見就沒人知道,其實一切都逃不出天理的安排,報應只在早晚。例如明朝的焦俊明年輕時就考取了功名,卻一直都沒有升遷,他常常因仕途坎坷而埋怨上天,寫了篇疏文向上天祈禱。一幅素書忽然掉落在他禱告的香爐前面,上面的字都不認識,拜訪了一位有道行的道士請教。道士說:「接受五兩黃金的賄賂,就會折掉十年的壽命;枉殺了一條人命,死後必定會受到處份,你有沒有做了這樣的壞事呢?」經道士這麼一問,焦俊明因此說不出話來。

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 屢見不鮮

神目如電,報應不爽,古雲「多行不義必自斃」,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更頻頻發生。明慧網上已公布了上萬例有據可查的因緊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員、省委官員、市委官員、公安科長、學校校長、辦公室主任、「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居委會主任等。

這些「現世報」歷歷在目,有被車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有因其他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癱瘓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如本文開頭兩個實例所述。

天理昭彰 迫害者應警醒悔悟

任何人都不忍心看到或聽到這樣的惡報事例,筆者真誠奉勸行惡者不要再助紂為虐,快快懸崖勒馬,為自己和家人贖回未來。也真心希望中國大陸民眾能明白真相,不要參與迫害,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報。

法輪功學員是實踐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煉人,卻無辜遭中共迫害,他們之所以冒著被抓、被打、失去家庭與工作、甚至寶貴的生命仍堅持向人們講清真相,為的就是讓世人明白善惡、分清正邪,從而有一個遠離邪惡的美好未來。

古德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其追隨者,自己遭惡報,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共產惡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千二百萬,天滅中共在即,行惡者應唾棄邪黨,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趕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