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都是常人事,靜想方知為法來(三)

梅香


【正見網2007年11月29日】

希望有緣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們,都能細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們今世遇到的,聯想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樣有什麼好事總愛和自己的親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變化如此之快,不免心裡有些焦急,就決定寫出個人的一些真實經歷,把所有有緣能看到這些故事的人當做我的親人,希望你們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這樣白白來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經到來,真是伸手可得啊!這是你們的緣分。千年的輪迴,吃盡了無數的苦,在爭爭鬥鬥中,名利色氣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們先天純潔的本性,蒙住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不到真相。朋友們,時間飛逝,機緣一旦失去,就永遠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 許願顯靈

奶奶她們姐妹三個,她排行老三。有一年她的父親病危,她們急的沒有辦法,聽別人說到廟裡去燒香許願,可以使親人延長壽命。這裡說明一下,這裡指的是100年前。奶奶她們姐妹三個商量了一下,一起到了廟上,許願說,如果父親能多活十年,她們三個全部開始修佛,而且一輩子吃長齋。我奶奶為了表示虔誠還在自己胳膊上咬下一塊肉,給佛供上,緊接著用一把香灰把傷口蓋上就回來了。回來後,傷口幾天就神奇的好了。結果她的父親整整多活了十年。

我當時聽了這個故事,覺得怎麼那麼神奇呢?而且對奶奶的做法也不太理解。人的壽命真的能隨便增減嗎?我想奶奶當時一定是佛性出來了才會那麼靈,雖然目的是為了給父親求壽,但畢竟是發誓開始修佛了,也許她的心太誠了吧,才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同時也看出那個時候的人真的是很單純。以上事實也證明了「三尺頭上有神靈」的說法是真實的。

(二)奶奶的善報

奶奶心善,而且還信佛。記得在父親十七歲時,爺爺突然病逝了。爺爺是個做買賣的,一家人的生活全靠他。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對奶奶一家人打擊很大。父親不得已停學找事做,養家餬口,奶奶也到外面大街上賣冰棍兒。聽奶奶說那個年代要飯的特別多,賣冰棍兒累了一天,也只能賺得十幾個銅錢,小心翼翼地兜在她的大衫裡往家走。可看到路邊跪著那麼多要飯的,奶奶就一個一個的把銅錢放在要飯人的手裡,最後所剩無幾,幾乎每天都是如此,聽她說,當時衣服破了,都補不起,用麻繩繫上。

還有一件事,聽奶奶講在父親十二歲時(大約1940年左右),在中國東北鬧起了鼠疫,當時幾乎每家都有死人的,唯有奶奶一家五口都沒事。當時那個病是不能接觸的,只要接觸就會染上,而且早上鬧病,到不了晚上就死了。而且聽說什麼藥也治不了,只有打雞血(當時流傳的治法)。奶奶心善,把兩個小一點的孩子放在家裡,囑咐他們不要亂跑,她卻帶著我父親挨家挨戶給病人打雞血,而且她們什麼防備工具也沒有。

我聽到這個故事很感動,我問她你不怕死嗎?可她卻說,哪顧得上呢,到處都是死人,救人要緊那。從以上的這兩個例子,我想到為什麼在家家鬧瘟疫都死人時,奶奶一家卻安然無恙。可見人在人世間所做的一切,在神佛那裡都有記載。寫到這裡,我又想起了那些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如果打人會造業,那麼打一個相信真善忍--宇宙最高佛法的人,罪會有多大呢?這裡可不是嚇唬人。在中國歷史上也有許多例子,迫害修煉的人罪是最大的。為了自己、家庭、後代,千萬要清醒,莫再繼續做壞事,繼續被中共操縱,為自己活一回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