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遭報錄:勸君莫戲言



【正見網2007年06月11日】

山東蒙陰縣坦埠鎮仁傳勝遭惡報

仁傳勝,山東蒙陰縣坦埠鎮上東門村人,98年春天到法輪功煉功點扔石頭、罵人,不叫他老婆去煉功。煉功點的女主人因為他的污言穢語(男主人已過世了),當場被氣昏兩次。由於他的破壞,法輪功學員最後都沒有地方煉功了。不到一個月後,仁傳勝就突然得病死了。原來他的身體很健康。

原煉功點被破壞後,法輪功學員換了一家作煉功點,7月份開始放法輪大法的錄像,仁傳勝的大兒子又開始破壞。在放9天錄像的時間裡,仁傳勝的大兒子是又蹦又跳,罵人、扔石頭打人不讓人去看錄像。9天錄像放完了,他也開始有病了,因為沒錢治療一直在家裡,一天夜裡他心口疼的直喊爹娘,鄰居都能聽到。等到第二天在去醫院的路上就死了,死時40多歲。

04年8月份,仁傳勝的三兒子仁力財,見鄰居去他岳母家換麥種,就說煉法輪功的不能見面、說話,到一塊就是搞活動、串聯,並且一氣之下,就把他岳母一半缸的大法書、煉功帶、講法帶全給燒了。04年9月29,在他燒大法書的一個月的時間後的一天,夫妻倆在山上切地瓜,他19歲的兒子在家懸樑自盡,嘴用紗布堵著,小便處繫著鞋帶。後來鎮上又批了第二胎,現今未有。

從此以後,仁傳勝家再也沒有安寧過,不是出了這個事就是那個事。現在似有所醒悟,明白是遭了惡報,對法輪大法的態度開始轉變。

遇車禍得救、毀真相碟遭報

黑龍江省虎林市一居民,年僅十七歲的張某某上街,被迎面開來的汽車撞倒在地,不省人事。送醫院搶救,因撞在頭部,造成腦部嚴重積水。手術後,一直昏迷不醒,長達42天。家裡的所有親人都非常痛苦,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個大法弟子送給患者寫著「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護身符,讓他的父母、奶奶在他的耳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幾天奇蹟發生了,他醒過來了,並且也跟著念,身體很快康復起來,他的親人們和他周圍的鄰居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虎林市一居民錢亮(化名),一天正在家看別人送給的大法真相光碟,被下班回來不明真相的妻子看見,把丈夫訓斥一頓後並拿起光碟毀掉。事隔幾天,在2007年3月的一天,家中無人,她家突然著火,家中的所有電器、家具、衣物等一毀而盡,只剩下空房,四壁燻黑,損失財產超過萬元,重新裝修又花了一萬多元。

自古以來,善惡有報是天理。善待大法有福報,破壞大法遭惡報。

勸君莫戲言

山東青島趙某(化名)的妻子是大法弟子,學法後,無病一身輕,工作上、生活中替別人著想,一家人和睦相處,趙某非常支持妻子學法輪大法。

99年7.20法輪大法遭非法鎮壓後,由於妻子反覆進京上訪,被多次非法關押、拘留、罰款,趙某受邪黨文化的毒害,為了自保,加上這幾年公司生意不錯,有了大房子和轎車,可以說比較成功吧,他不再相信大法。經常妻子一講真相,他就發火。妻子無奈的說:「什麼時候能讓你動心?除非有病、遭災、掙不到錢。」

趙某賭氣地說:「就讓我有病、遭災、掙不到錢。」幾天後,趙某的轎車借出去撞了人,司機沒有分文,趙某不得不以賠償17.8萬來了結。由於生氣、上火,先生口鼻大出血。公司生意也每況愈下。

在佛法面前,勸君莫戲言,否則,後悔莫及。劫難就在眼前,能否度過,只看對法輪大法的態度,這是萬古機緣,請三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