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裝瘋賣傻說起

夏陽


【正見網2005年08月22日】

華夏民族,五千年文明,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文化。武術、圍棋、氣功等等,其文化內涵,藝術底蘊,是人類永遠都無法窮盡的。無論是徜徉其中,作為消遣愛好也好,還是深入其中,作探索鑽研也好,永遠不會使人感到乏味而枯燥,永遠使人感到其樂無窮、深不可測。

除此,華夏文明中更加燦爛的一面,體現在文學藝術領域。膾炙人口的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不但能夠使人欣賞文學的美,還能夠使人陶冶性情,淨化心靈。

其它諸如,京劇、粵劇、呂劇、大鼓、相聲、秦腔、快板,等等等等,這些無不帶給人濃重的文化藝術的美的享受。熱愛民族藝術的人,可能都有同感,傳統文藝,能夠引起人某種心靈的共振。

遠不止這些,華夏文明是半神文化,在方方面面的領域,都取得了令人嘆為觀止的成就。

可是,隨著時代的發展,道德的墜落,人心的異變,璀璨的華夏文明,今天已經不止是支離破碎了,而是到了瀕臨滅絕的境地了。

人心不古,世俗的敗壞,體現在社會的方方面面。在文藝領域的表現也是淋漓盡致。優雅的曲調沒了,悅耳的歌聲沒了,引人入勝的戲曲也沒了,看看吧,粉墨登場的都是些什麼呀,都是一些盡情發泄的魔鬼旋律,伴隨著袒胸露乳、魔鬼髮式和極力扭腰甩臀的鬼哭狼嚎。

還不止這些,文縐縐、幽默十足的長袍馬褂的傳統相聲也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些裝瘋賣傻、故意粗俗不堪的傢伙在上竄下跳。這些人有幾個懂得藝術和修養哪?掙錢、市儈,為了博得看點而隨意的低俗、而隨意的誇張。更加不齒的是,為了附庸權貴,隨意的出賣靈魂。

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幾年來,千千萬萬的信徒為了堅持真理,不畏強暴,歷盡魔難講真象,就是告訴世人的一句話: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千古奇冤。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多少人家家破人亡,多少良民含冤坐牢?多少人被非法抄家,多少人被非法罰款,多少人流離失所,……。

一個邪惡的小丑利用手中的權力肆無忌憚的迫害民眾,一個流氓政府利用惡黨文化在朗朗乾坤下欺騙民眾、施行恐怖鎮壓。五十多年來風風雨雨的邪惡運動,已經把龍的傳人的靈魂,徹底的扭曲了,人們不敢堅持真理,人們不敢伸張正義,人們不敢主持公道,大家只知道錢好花、肉好吃、酒好喝、權好使。就是這樣,一個偉大民族的靈魂,已經被惡黨吃光了,啃淨了,蠶食沒了。

中華民族,今天不是一個沒有靈魂的民族了嗎?拍拍胸膛問自己,仁義禮智信,在你的心中還有多少?仨代表、奔小康、和諧社會,都是騙人的鬼話。和畝產萬斤、人民當家作主、共產邪惡主義天堂是一脈相承。都是變著花樣騙人而已。

盲目的民族情緒,是被偷梁換柱了的「愛國就是愛黨」的邪惡思想所利用的東西。有人說惡黨文化「那是靈魂哪」。

不,惡黨文化哪能是中華民族的靈魂?

對於裝瘋賣傻的所謂大眾文化,不想做過多的評價,是藝術還是垃圾,人們有一天會重新認識的。

但是,靠裝瘋賣傻而走紅的幾個人渣,竟然淪落到了徹底出賣靈魂的地步。為邪惡政權迫害良善而鼓譟。

什麼《賣拐》,賣擔架,賣輪椅等等,含沙射影的攻擊法輪大法。這些年來,大法弟子受到的殘酷迫害,鬼神都要聞之而泣下,而幾個胸無點墨的傢伙卻甘心為搖搖欲墜的邪惡政權而利用。目地是什麼?走紅啊,露臉啊,發財呀,高升啊。

別人在蹲監坐牢,別人在家破人亡,別人在妻離子散,別人在流離失所,別人在承受巨大的痛苦。

可是,它們卻全然不顧,還在助紂為虐,還在往別人傷口上撒鹽。你們哪,你們對於法輪大法知道多少啊?你們為什麼去隨意的攻擊法輪大法?你們可知,等待你們的是什麼嗎?善惡必報啊!這是宇宙法理。

46歲的高秀敏,《賣拐》小品的表演者之一,一夜之間撒手人寰了,不可悲嗎?僅僅十三天,其夫,就是《賣拐》的作者,就遭受了兒子橫死,老婆暴斃的厄運。何等的打擊呀,偶然嗎?

高的離世,使低俗文化,使裝瘋賣傻的低俗文化塌了半邊天。

我不想指責裝瘋賣傻文化的本身如何,但是,別為了眼前利益去出賣靈魂,迫害良善。

從事文藝工作,意義重大,所言所行影響著太多的人,心中能沒有一把良心的尺子嗎?

惡黨迫害法輪功,使多少世人受到了蒙蔽,受到了利用,這些人,最終得到的是,無法逃避的去償還巨大的罪業。實質上,這些人不是同樣受到了惡黨的迫害嗎?

單單在文藝界,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受惡報的也為數不少。梁天的哥哥梁左,暴病而死;演員牛振華,慘烈的車禍而死;曲作者徐東蔚,也進了地獄。還有,李雪健,患了血癌。鳳凰電視台,極力的為邪惡政權賣命,助紂為虐,其台裡的工作人員有幾位也遭到了飛來橫禍。這些,是目前報導出來的其中幾例,還有多少參與迫害大法的人,遭到了惡報而自己卻在偷偷的隱瞞著?

有這麼一句古話,「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古訓,還是值得好好琢磨一下的。別被處處充滿了謊言、無知和殺氣的惡黨文化沖昏了頭腦。那是垃圾、是邪惡,決不是什麼靈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