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王一峰


【正見網2004年07月10日】

在2002年3月5日,長春發生了一件震驚中外的大事,無畏的法輪功學員用電視插播的方式,一舉打破了中共幾年來的謊言封鎖,播出了「天安門自焚」偽案 、「法輪大法在世界」等真象記錄,讓百萬民眾第一次在中國獲得了寶貴的知情權,震撼了那塊土地。這讓發動鎮壓的流氓頭子江xx氣急敗壞,直接下令:「殺無赦」。緊接著,雙手沾滿法輪功人鮮血的儈子手羅幹、劉京直奔現場,長春當地出動了6000多名公安幹警,血洗長春城,瘋狂之下,有5000多人被拘捕,有7名法輪功學員在2周之內被酷刑虐殺致死,另一名半年後又被虐殺于吉林二監。血腥充滿了整個城市,令人神共憤。

被虐殺致死的其中一個青年叫劉海波,年僅34歲,是長春市綠園區春城醫院放射科的醫生,在這次血洗長春的2002年3月11日晚在家中被綁架,兩天後的3月13日晚便被折磨死了。據一位當時在場的目擊者,後因不堪良心重負而逃至澳洲的霍姓警察揭露,3月l3日晚7時許,劉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扣在老虎凳子上,頭被卡著以跪著姿式,有兩個警察拿著高壓電棍正在使勁往劉的肛門裡電,旁邊扔著幾根打斷了的木方,劉身上大面積紅腫。 警察發現劉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劉海波的屍體被連夜轉移後遺體秘密火化,劉海波家屬曾查尋了一年,申冤無處。

在劉海波被虐死的現場有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在今年的7月被中共宣傳成了「先進」。他就是綁架劉海波的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這位中共的先進人物當時一直在負責逼供劉海波的現場,直到劉斷氣他才親自將劉從老虎凳上放下,並連夜跑主子那兒去匯報。果然當晚,被「追查國際」追查的罪犯長春市的第一副書記常小平便到了現場,給其撐腰打氣說,對法輪功要不怕流血死亡,防止事件泄漏,嚴禁其它部門介入云云。有了江xx這個惡首在上面撐腰,有常小平這一類的小流氓打氣,孫立東這樣的兇手可以逍遙法外,然而,這種僥倖是暫時的,孫立東只是逃過了初一,但沒有逃過十五。

2004年4月6日,在所謂「審訊」現場,孫立東撲地倒下了,送醫院後22天的4月29日暴死,據稱他是抓住同事的手而斷氣,從這些蛛絲馬跡我們可以推測,孫立東死時有多麼的惶恐。難怪有一位老者對我說,先進?共產黨的先進就是先進地獄。孫立東果然應驗了,其實這幾年天天都在應驗,只是中共死死掩蓋這一點,用「無神論」來愚弄百姓,而惡首江xx卻是又抄寫「地藏經」,又上九華山的,裝神弄鬼養著一幫靈異人士為他看風水,算卦。

筆者幾天前打電話給一位在國內公安部門工作的親戚,我問他你沒有作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吧?他連聲說:「沒有沒有,我還兩次把一個法輪功從局子裡保出來」 。我又問:「你注意到沒有你認識的人中,凡是對法輪功下過狠手的人,一定都在一個什麼日子自己或家人倒了霉,我天天都從網站上讀到,說別的地方你可能不認識,但你看看你的單位」。他沉默好一陣說,還真是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是這個原因。唉,也不怪他們啊。我說那可不能這麼講,任何人幹了什麼,天可是記著的,你可做了大好事了,繼續做,多多益善。

孫立東只是幹壞事中間「出名」的一個,全國這樣的惡人遭報的又有多少?據說那個「赫赫有名」的任長霞也是對抓法輪功的事非常賣力,最後在從鄭州返回登封的高速公路上遭遇車禍死亡,車中多人只有她一人喪生。奉勸無知的受害者們,趕快停止作惡,否則地獄的煎熬更是無盡無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