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顫心驚的警察



【正見網2006年03月01日】

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在邪惡猖獗的時候,那裡的惡警對大法弟子迫害用心之狠毒、手段之殘忍,可以說是無所 不用其極。對大法弟子善意的規勸,根本就聽不進去。反而說什麼「你們說有報應,報應給我看看。」為了升官發財,教唆甚至於逼迫吸毒勞教人員不停頓的折磨大 法弟子。

而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一些積極參與迫害的中、青年警察連續遭到惡報:有的一下了就倒地而亡,有的突然癱瘓,有的患了癌症,有的得了古怪的疾 病。接連不斷出現的報應,極大的震懾了邪惡。重慶市司法局、政法委、610嚴密封鎖消息。而參加過迫害警察,開始明白報應來了,惶惶不可終日,有的找大法 弟子要求退黨,期望能夠躲過此難。就是當年因為參與迫害有功,受到邪惡獎勵,得到過好處的人也不例外。曾經在七大隊一中隊任中隊長,而且名字上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惡人榜的警察也哀嘆:「這不得不信啊!這麼多的報應,太可怕了,我要退黨。」

大法是慈悲的,也是威嚴同在的。法輪大法學會 2005年10月9日發布通告,指出: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為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為了救度世人,包括 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 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所有參與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真心悔過的,就必須抓住時機。否則悔之晚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