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君莫給別人起外號

天溪


【正見網2007年04月19日】

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經常在睡覺時夢到一些有關修煉的事情。當做不好時,還會在夢中得到師父的點化。其中有些夢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直記憶猶新。

有一次在夢中,我走在一條街道上,時不時的會碰到一些熟人。

他們見了我都對我說:「某某(我以前的一位同學)正在找你呢,說要還你驢。」

我心想:「還我什麼驢呀?我什麼時候借他驢了?」

我就到他家去找他,在夢中他家好像住在一棟大樓的一樓。我一進他家,看見他家廚房裡還真有頭驢,正在那吃草料呢。

我的同學一看見我就樂了:「快把你的驢牽走,我這沒地方放它。」

我說:「你有沒有搞錯,這驢是我的嗎?我什麼時候借你驢了,再說你把它給我,我住大五樓的也沒地方養呀。」

可他硬說這頭驢是我以前寄存在他那裡,讓他替我養的,現在非要還給我不可。在爭吵當中,一著急就醒了。醒來之後,仔細一想才想起來;以前在學校時,因為那位同學性格很倔強,我就給他起了個外號叫「某某驢」。因為外號起的很精巧,大家一直叫到畢業。可想而知給那位同學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後來又有一次,夢到我的那位同學牽著驢在街上走,馬路兩邊的人都指著他,哈哈大笑的嘲笑他。看到這些心理很難受,知道這都是我造成的。從那以後每當遇到被人羞辱、嘲笑的時候,總會想起這件事;「我以前給別人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呀,現在承受這點又算得了什麼呢?」所以大多都能坦然面對。

善惡有報是歷史上眾多先知、覺者都為人類所揭示過,並在人類幾千年的社會實踐中,不斷的被鐵的事實所驗證的永恆不變的天理。人不管做了什麼傷害別人的事,都是暫時寄存在別人那裡,最終都會加倍的報應在自己身上。中共自從竊取政權以來,在歷次運動中瘋狂殘害了八千多萬同胞,現又惡毒的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造下罪業如山如天。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近年天象頻現,天滅中共在即,惡黨以是在劫難逃。滔天罪惡、償還無期,只有退出惡黨,才能逃脫給惡黨當陪葬的厄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