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死亡職位

謝正華


【正見網2007年11月09日】

老人們總說:「善惡有報」,如今被切斷傳統文化的人們常常冠以迷信。但事實面前,人們還是要想一想的,從山東蒙陰縣死亡職位「六一零」可見一斑。

現在,「善惡有報」似乎僅能在文藝作品中,以善良人的美好願望形式出現。可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精華應該是經過千錘百鍊、語無虛言的。現在,山東蒙陰縣死亡職位「六一零」,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

「六一零」的來源是在1999年6月10日,為了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江xx的直接命令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自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並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由於該「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xx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鑒於「610」辦公室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它應對在鎮壓過程中普遍發生的致死、致殘、酷刑、任意拘禁、勞教、判刑、罰款等非法行為負主要責任。其在各地實施中共江xx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可參看
http://library.minghui.org/category/32,96,,1.htm)

山東蒙陰縣協助「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出現許多遭惡報的案例如下:

1、李祥勇,原山東省蒙陰縣垛莊鎮派出所泉橋片片警,三十歲左右。自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在垛莊工作期間,積極追隨江氏集團和「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帶人對該鎮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綁架,並威逼法輪功學員在「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和罰款單上摁手印、摁全手掌印。二零零六年春天,李祥勇夫婦在縣中醫院路段遭遇車禍,當時的車禍現場慘不忍睹。李祥勇當場被撞死,其妻撞成重傷,在醫院昏迷三天後死亡。

2、李興海,男,三十八歲,蒙陰縣桃墟鎮李家莊村人。九九年「七二零」前,那時他只是村委員,就積極帶領桃墟鎮惡徒到法輪功學員家搜書,從牆上揭法輪功創始人的像,在村公路兩邊張貼誹謗法輪功的標語。二零零零年春,他靠迫害法輪功學員當上了村支書,更加賣力配合桃墟鎮「六一零」抓捕本村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一年農曆正月初六,村裡分地時產生糾紛,與本村村民廝打。李興海頭部被木棍擊中,腹部受刀傷,搶救無效死亡。

3、王在恆,男,蒙陰縣桃墟鎮大站村書記,積極配合桃墟鎮「六一零」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撕毀法輪功標語和真相資料,沒過多長時間就得了癌症,痛苦中上吊自盡。

4、王在廣,男,原巨山鄉劉官莊村人,後定居蒙陰縣桃墟鎮前城村,在桃墟鎮林業站工作。九九年「七二零」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二零零三年秋天得暴病突然死去。

5、公丕東,男,四十多歲,蒙陰縣界牌鎮黨書記。九九年「七二零」後,為升官發財,他積極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指使手下不法之徒對蒙陰縣界牌鎮大法弟子抄家、罰款、綁架、毒打。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同時,也把自己推上了絕路,年紀輕輕的得了癌症,升官發財之路變成了黃泉之路。

6、張德斌,蒙陰縣界牌鎮黨政府工作人員,六一零頭目,九九年「七二零」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參與抄家、綁架、毒打、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惡行遭報,殃及家人。二零零六年農曆九月十七日張德斌拿著法輪功學員的血汗錢揮霍,飲酒作樂,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遭車禍,孩子被當場撞死,張德斌骨折住進了蒙陰縣醫院。

現在,李寶元是繼類延成、崔華東後的第三任蒙陰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李寶元爬上死亡職位(各級「六一零」主任是死亡率最高的一個職位,被稱為死亡職位。)後,他為了升官發財,自二零零六年下半年他擔任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造成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劉元傑(非法勞教三年)、戚建廷(非法勞教三年)、薛運愛(非法勞教兩年)、楊真方(非法勞教二年)、楊玉東(非法勞教三年)、張義房(非法勞教二年)、王紅(非法勞教一年)、祖培勇(非法勞教兩年)、還有王光健、張艾軍、周光明、周桂花、劉靜、張紀梅等也被非法勞教。

其實,李寶元也知道這個職位不光彩,所以當被他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家人問他還在「六一零」上班嗎?他卻心虛的不敢承認:「六一零解散了,早不在那上班了,早不幹了。」他寧願撒謊也不敢向世人承認自己是臭名昭著的蒙陰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看到那些遭惡報的「六一零」同夥,值得讓他想一想他現在的所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