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鎮黨委書記的生死決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14日】

他是東北地區某鄉鎮的黨委書記。7・20邪惡鎮壓開始後,他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在鎮上的大會小會上謗佛謗法,干下了不少壞事。

幾年前,當地一名大法弟子面對面地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聽,還親自向鎮派出所舉報了這名大法弟子,致使該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判處勞教一年,遭受了種種酷刑折磨。這期間當地大法弟子給他寫勸善信,海外大法弟子也給他打真相電話,他一概不聽,反而變本加歷地繼續迫害大法弟子。在他的指使下,鎮派出所又將一名大法弟子送進勞教所非法強勞,鎮6・10則將另外三名大法弟子送到外地洗腦班進行迫害。

接下來不長時間,他就遭了惡報,患上了不治之症,很快就上不了班了。具體得了什麼病,對外一律保密。在家人的陪同下,他先後到省內個好幾家大醫院醫治,但都無濟於事,而且病情越來越嚴重,最後竟癱在床上,性命危在旦夕。直到此時,他才想起當初大法弟子向他講的真相,知道自已是因為迫害大法弟子才遭此惡報。他深深痛悔自已當初不該拒絕真相,毫無理智的迫害大法弟子,給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本人和他們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他決意洗心革面,用實際行動彌補自已犯下的罪過。為此,他囑咐家人帶著現金偷偷地去看望受迫害大法弟子的家屬,並利用手中的權力,從各方面關照受迫害大法弟子的工資待遇等實際問題。他的身體漸漸好起來,又能上班了。

2006年,上級6・10計劃在他們鎮舉辦洗腦班,迫害縣內外大法弟子,被他巧妙的頂了回去。有個從外地調來的副職領導幹部,想要迫害當地大法弟子,也讓他給阻止了。由於這個黨委書記能夠迷途知返,將功補過,如今他身患的不治之症已完全好了,工作順心,家庭和睦。在人生的關鍵時刻,他為自已做出了明智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