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 (故事二則)

淨翼


【正見網2008年07月28日】

物管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2005年在貴州某小區內,幾個保安抓住了一個發放真相資料的女法輪功學員正準備送派出所,正巧該小區物業管理辦公室的老王(化名)路過保安室看見了,老王對幾個保安說:「人家又沒有做什麼違法亂紀的事,發點真相資料而已,快把人放了吧,做點好事嘛。」幾名保安會心一笑說:「大哥,你真是善良啊,好吧,把她放了吧。」老王悄悄叮囑那位女學員以後發資料可要小心。

事後,老王回到辦公室笑呵呵的問同一辦公室的其他人:「你們看過《九評》嗎?我可已經看過了,我最明白。」幾天後,突然老闆給老王漲了幾百元的工資,這對家境拮据的老王來說可正是有福了。更奇怪的是與此同時保安室幾個保安互相鬥毆,打成一片,有的人連鼻樑都快打斷了,有個保安上班和同事打,不知怎的回家也不消停,回家又和家人打。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正是善惡有報鮮明的對比。

污辱大法 三人喪命

在陝西省城固縣的北郊農村有個41歲的年輕人,是汽車司機,給別人打工開車,常去甘肅拉貨,大法弟子為了他開車的安全,到他家去講真相,給他護身符。他不但不信,還不乾不淨的說了些對大法不敬的話,說什麼這些東西我在外面見的多了,共產黨不叫信的就別信,免的反倒招禍。他的妻子當面沒有反對,接下了護身符,大法弟子走後當晚就把護身符燒了。

2008年6月6日,他出車在外,車上坐了三個人,走在去甘肅的高速公路上,天亮時分車胎爆了,他叫車上的人下來,他要換輪胎,過了一陣子他說修好了,可以走了,叫三個人都上了車。他正準備上車,剛打開車門,路上飛一樣開過來一輛汽車將他撞倒,又從他身上碾了過去,當即就喪了性命。更不幸的是他母親在他出事的當天晚上也病故了,第三天他岳父也去世了。

一個好端端的家,三天內三人相繼喪命,只剩下妻子和三個七八歲的孩子,真可憐!人們對這家的遭遇議論紛紛,都覺得一定是做了什麼惡。知道情況的人才說他家不但燒毀了法輪大法的護身符,還對大法不敬,是報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