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下巴骨又長出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0日】

說大法壞話掉下巴骨 念「法輪大法好」得恢復

我從北京證實法被押回關進看守所,還要送勞教。師父保護我,檢查身體時讓我心律過高,勞教所不收,又把我關進拘留所。我不放棄信仰,又讓我參加洗腦班。單位配合,派兩名同事對我幫教,在洗腦班放殃視捏造的誣陷大法錄像,強迫人人表態,寫三書。有的人寫了。我發言就講真相,不寫什麼書。包夾我的人急了,有一天,其中的一位在我面前說些對師父對大法不敬的話。我說:「你可不能這麼說,這麼說對你可沒有好處。」她說:「我說了怎麼樣!他能掉我的下巴骨?」

我堅決不放棄信仰,師父看我能堅修大法,讓我出病業現象。洗腦班怕丟他們的面子,提前把我送回家了。後來聽說這位同事下顎骨長個瘤,真的把下巴骨切掉了。得到消息,我們覺得她也是無知中說了錯話。前去看望她,傷口雖然長好了,可人臉已經變的很不象樣子了。我們跟她講了念法輪大法好出現的奇蹟,並給她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骨頭還會長出來」。她當場就連聲念了好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隔一年多,我們又去看她,她說:「我的下巴骨長出來了。」我們看臉是比上次好看多了,但還沒有恢復到原來那模樣。

悔恨當初做壞事;明白真相得福報

河北遷西城關鎮照燕洲村王桂金,男,退休人員,是那種所謂和邪黨保持一致的人,所以610人員就派他專門撕毀大法真相標語。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還大言不慚的說:「我就不信有什麼神,我就撕了,看看遭不遭報。」結果說這話後不長時間,突然就嘴斜眼歪,右邊半個身子不會動。

大法弟子聽說後,到他家看望想繼續給他講真相。還沒等大法弟子開口,他馬上用不太清楚的口齒說:「我信了,我服了,趕緊把這個邪黨給我退了吧,以後我再也不干那種缺德的事了。」

大法弟子跟他說:「明白了就得救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當時就一個勁的喊「法輪大法好」,時日不長就正常了、康復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