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全市著名高中為何衰落?



【正見網2009年05月27日】

遼寧盤錦市遼河油田實驗高中曾是全市最好的高中,外地的學生都以能進這所學校為榮。但現在卻辦不下去了。儘管學校想盡各種辦法,卻招不來學生。社會的譴責和家長的責罵聲一片。說那裡的學校領導不務正業、那裡的老師糊弄學生……。家長都後悔把孩子送到這裡來就讀。這所學校為什麼由全市著名到現在的臭名昭著,筆者經調查發現是因為它的助紂為虐。

在江羅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十年中,這裡是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的地方之一。油田實驗高中的某些領導與油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相勾結,迫害學校裡修煉法輪功的好老師。其中有兩名教師被非法判刑。孟健老師被非法判重刑十三年,至今還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裡。而另一名數學老師被學校某些人與油田610合謀非法判刑五年,並被開除公職。

還有的教師被學校的領導綁架到洗腦班、下崗、被調離教學崗位等,有的老師被迫提前買斷回家。而這些教師都是社會公認、是最受我們學生家長歡迎的好教師,但卻遭到了各種不公的待遇。

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使實驗高中天怒人怨,遭到了天懲,不斷衰落。

其實善惡有報是天理。希望還被中共謊言矇騙的人清醒過來吧,了解大法真相,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一切附屬組織。不要在中共邪黨的矇騙下,使自己永遠失去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