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二則

道心


【正見網2010年01月14日】

癌症患者修大法從獲新生

湖南辰谿縣陳姐,四十多歲,患乳癌,經多方醫治無效,做化療人吃虧太大,受不了了。她有熟人是大法弟子,經常給她講真相。陳姐放下生死,毅然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經過一段時間學法煉功,她完全恢復了健康,再去醫院檢查,癌症已經沒有了,但在煉功這段時間,她沒有吃過一粒藥,卻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她的親人朋友們在這事實中都相信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理。

毀大法標語得惡疾 善心信大法保平安

湖南辰谿縣馬某是人民醫院退休幹部,他看到學員在醫院貼了許多大法真相不乾膠,無事生禍用衣服撐子去毀掉這些珍貴的標語。另一個少年沈某,看見大法標語很善心的喊:「法輪大法好」,而且不怕生人。

有一次,沈某看見一輛三輪車停在醫院食堂附近,就上去玩,突然車自動開了起來。眼看要出危險,沈某跳下車車自動停住了,逢凶化吉。別人告訴他親人因為他信大法保平安了,而毀大法標語的馬某不久得了癌症,半年後就去世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