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佛像遭惡報(新加入錄音)

秀禾


【正見網2010年01月03日】

在1947年至1948年河北省昌黎縣某村有曹姓和陳姓倆青年二十多歲,當時是共產惡黨的先進分子,本村有一個寺廟裡有一尊石佛像,有一天倆青年來到寺廟,曹姓青年練九節鞭,陳姓青年問曹姓青年能不能把佛像頭打下來,曹姓青年回答能。當時把脖子有碗口粗的佛頭打了下來,在現實中看根本打不壞,佛頭很大。倆個人哈哈大笑,這時爬在門縫有一陳姓青年(比他們倆小)也偷偷的笑。

時隔不多日,國民黨部隊來了(民間稱火會),就把曹姓青年的頭砍下來了,出主意的陳姓青年被刺刀扎心臟7刀而亡。而爬門縫的陳姓青年自殺時割壞了聲帶,一輩子都啞著嗓子說不清一句話,此人於三、四年前故去。此事不僅在本村周圍的村子都知道,毀佛像遭惡報,連他們的家人也承認父輩做的不對。

中共宣稱無神論,與天地神佛為敵。文化大革命中,滅一切宗教,煽動善良的老百姓砸佛像,毀寺廟。特別是十餘年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更是慘絕人寰。利用各種酷刑、注射不明藥物、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等殘忍手段致死有據可查的就3340多人,失蹤者無以計數。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修煉者竟達10餘萬人。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迫害、欺騙不明真相百姓。中共表面上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其實被迫害最嚴重的是不明真相的世人,誰相信它誰同樣沒有未來。中共的罪行已經達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善惡有報是天理,只爭來早與來遲。人不治天治,神清算中共的日子到了。

受中國邪黨毒害很深的人會認為退黨自救是在搞政治,其實不是,退黨自救真的是在天滅中共時對可貴的中國人生命的挽救。認清中共惡黨的本質,順天意退黨團隊保命,不做邪黨的殉葬品。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