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領導的選擇

大陸大法弟子 雪雁


【正見網2012年10月07日】

我工作的單位,是有數萬人的大機構。這樣單位的領導,帶“長”、“書記”頭銜的按國內的編制說應該是“部局級”。幾十年下來,風雲人物不少。作為修煉人,對於常人中的名利不感興趣。紅色恐怖13年來,發生在幾個領導身上的事情很有意思。

一、關鍵時刻他們選擇善良

前些年,單位的一把手A平平常常,念書出身,就這麼一步步升上來了。話說2002年,單位開新年聯歡會,一位剛從洗腦班出來的弟子已經在會場第四或第五排過道邊入座。沒想到A與另一位領導D竟熱情的邀請我們的功友一起在前排入座,而且就坐在這兩位領導中間。我們的功友是一個普通員工,但被迫害已經不只一次了。

還有一次,同修從洗腦班出來,D代表單位接她回來。同修因為違心的發言而流淚,D親自遞上紙巾。並專門擺一桌酒席歡迎同修回家……

要說這事不算大,但那時正是99年“720”紅色恐怖不久,許多人見了該功友的家屬都遠遠避開。明慧網上也曾經多次報導一些單位的領導賣命的緊跟上面,又是舉報又是迫害,弄的功友失去工作、失去自由,流離失所,有的甚至失去生命……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整整10年,最近才聽同修談起,這使我突然明白一個我們單位人人皆知的事實:當年的這兩位領導現在是福星高照:A領導快退休了被外單位聘請當一把手,年薪是在我單位的十倍不止,還又給汽車又送房,名利大豐收;另外的那位D領導在近幾年也被新單位聘請就職,年薪是原單位的十多倍!消息不徑而走,羨慕、嘖嘖稱奇的比比皆是。就連我當時都想:他們怎麼這麼幸運呢?

說來真有意思:一個偶然的機會,這個同修在一張合影上見到了當時我單位的一把手還是二把手B的照片,猛然回憶起2000年她被拘留一個月出來的第二天,B領導就帶禮物到她家看望!

想想看,當年邪惡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的彌天大謊,全國所有媒體的眾口一詞,以鋪天蓋地、壓到一切之勢強加在無辜而善良的億萬大法弟子身上。如此的顛倒黑白,如此的紅色恐怖,真是有史以來罕見!誰都知道大法弟子自由修煉,沒有組織形式。就個人而言,面對這樣的重壓,顯得多麼的孤立無援啊!

而他們,前述的A、B、D們,他們作為我們這麼一個大單位的領導,他們在萬人之上,他們享有這樣那樣的絕對權利,他們可以顛倒黑白,完全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可以美其名曰“緊跟中央”,鎮壓手無寸鐵的大法弟子們!

可是他們沒有!

他們在同修遭受迫害的時候,沒有落石下井,而是給予了更多的尊重!他們在大堂廣眾面前,在第一時間,充分的表達了這份珍貴的尊重。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大氣候下,了不起啊!

怪不得這些領導雖然已經退休多時,但看上去要年輕的多,風采不減當年!他們回首往事,問心無愧啊!

記得當年在他們手下工作,覺得他們很平常。如今了解了他們這樣的往事,我肅然起敬!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令所有人羨慕?為什麼他們這麼幸運?是因為他們真的善良,沒有名利薰心,所以在關鍵的時候、關鍵的問題上他們沒有違背自己的良心,他們知道自己的職工只是為了祛病健身,他們是好人,沒有任何政治訴求,他們也相信這個一直在單位公開活動的以“老、婦”為主的群體不會是“邪教” !

這些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的小事,卻是這些領導們在大是大非的關鍵時刻的正確抉擇!他們善待大法弟子,所以他們得到了福報!與那些不惜顛倒是非、用人血染紅頂子的惡行小丑相比,哪個偉大、哪個渺小,不是一目了然嗎?

二、緊跟形勢的悲慘下場

俗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我們單位在如此的大事上有正面教員,也還真有反面教員,還很典型。

前面提到的同修,平時工作的組裡只有3個人,負責的也算個領導吧!沒想到官不大,派頭不小。同修拘留或洗腦回來一上班,組長就神氣起來了,說:“上午工作,下午閉門反省”!沒想到同修正好關門看書學法,還沒有人干擾。

本單位還有個原本口碑不錯的處長T,平時工作挺積極的,跟領導跟的很緊,當然跟形勢更跟的緊。“7•20”前,也不反對煉功,甚至還能幫點忙。“7•20”後,風聲變了,這位處長立刻也變,經常向黨委匯報參加煉功的人員特別是其中的F處長的“有關情況”。於是領導也只得找F處長談話。一段時間下來,F處長不得已提前十多年退休了。凡知道內幕的人都罵“告密者”缺德,但又無奈。那位“告密者”T擺出一副躊躇滿志的架勢,本來也身強力壯,跟的更緊、跑的更歡了。可是,他退休一個月,就因車禍慘死了。真是惡有惡報!

沒有比較就沒有鑑別。善惡有報是天理。但畢竟同單位一場,仔細想想T他不是也無辜嗎?是誰害的他原本不壞的人卻干出了這樣的錯事呢?

三、支持者因禍得福及其他

因為單位大,部門也多。因為相對而言,單位風氣還可以,所以各級好的領導還是多。

再說那位提前退休的處長F,無奈之下不得已拾起荒廢多年的原專業,沒承想竟受到空前的歡迎,並因此走遍全國,收入頗豐不說,本來受冷落的他如今日程安排的滿滿,經常車接車送,體驗了又一種人生的價值,每談及此,他都是感慨良多!

一個老革命出身的老領導,每天保護著自己的煉功的高知的妻子不受干擾,十幾年如一日,他老倆口都80多歲了,身體健康,他86歲了,今年還去美國看兒子;

一位老領導的妻子十多年前因病臥床不起,丈夫要邊工作邊照顧妻子。後來同修攙扶其妻才勉強到煉功場,身邊放著椅子,煉一會功要坐下來休息。一段時間後,妻子病好了,十多年來一切正常。而這位領導如今多老年病,由妻子照顧。本來這樣的顛倒已經清楚的說明健康與修煉的關係,但這領導卻怎麼也不認同……

有一位領導晚年終於如願以償得到的盼望已久的龍鳳胎孫子孫女;

我先生退休前也曾任中層領導,我在修煉開始時很支持,還到大型集體煉功場去看過數千人煉功的場面。“7•20”以後只支持煉功而反對做其它的事情,尤其有串聯嫌疑的。但當有一天外邊來人看到擺在桌子上的《轉法輪》書籍,並煞有其事的責問:“怎麼還有這樣的書?!”時,這位前領導一下子拿起領導的架勢,厲聲說:“這書怎麼了?!我們退休了,年齡大了,什麼都想看看,了解了解。怎麼,有什麼問題嗎?!”如此壓倒之勢,嚇的那人連連說:“沒事!沒事!看看可以,別信就行了!”每每想起先生當時義正辭嚴的樣子我都很感動,我知道他是心裡明白但怕出事啊!

我不是多事、好事之人,我在本文中提到的僅僅是我了解的一點點。我相信,在顛倒黑白的13年的無理鎮壓下,一定有更多的可歌可泣的感人的“真”、“善”的人性大顯的故事。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指引下,盡最大的努力救度著眾生。在正法形勢快速發展的今天,其實每個人都面臨抉擇。大事、小事,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衡量標準,也就有善、惡不同的選擇。即使有些事,當時不能判斷是與非,但只要不是出自於為私、為自己的考慮,我們就會選擇善良。而時間會讓你看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發生在我們單位的真實的事件又提供了這一天理的例證。

我真希望有一天你能知道他們的名字,不為別的,只為證實我說的千真萬確,大法弟子不能說假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