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處處有神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7日】

大難不死,起死回生,擺脫病痛,差生轉優,這些可以稱呼為奇蹟。從古到今,幾乎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有朝一日奇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者發生在自己的周圍。在今天幾乎處處都有著這樣的神奇,也許你還沒有看到聽到,今天也說給你聽聽,說不定也會給你帶來好運,說不定奇蹟也會降臨在你的身上。由於文章篇幅有限,選擇幾個例子來說明。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病症完全消失
我們先來看一個1998年大連對修煉法輪功的健康調查: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
統計按三類情況判斷:其中一類為疾病症狀完全消失並且未用任何藥物及其它醫療手段;表中可見修煉後症狀完全消失、未用任何藥物者為5580人,占90.12%。90.12%病症完全消失的有吼癌、糖尿病、心臟病都是在醫學上難以解決的,其實何止是大連,在全國各地,修法輪功的人群中都是這樣的情況,你說這個是不是一個神奇的事情。還有一個神奇的事情,就是很多人通過念九字吉言也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請看選自明慧網的幾例真實的故事。

◆這可真靈啊!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晚,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部份鄉鎮發生洪水,南口前鎮政府一退休的老頭和老伴,當大洪水來時,跑已經來不及了,他倆站在炕上抱在一起,這時老伴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訴她遇到危難念“法輪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於是她就高聲念,眼看大水退下去了,兩條生命得救了。過後,老頭說:這可真靈啊,從內心相信“法輪大法好”。以前兒女們都不怎麼相信,通過這一次父母的神奇得救,都主動找大法弟子“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了。

◆我全指這個呢!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我婆婆今年九十三歲,以前患有心臟病、眩暈症、高血壓、失眠等病,幾乎每月都要輸液。自從零五年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來,從未打針。每次他兒子回去問她念沒念,她說:我咋不念呢?“我全指這個呢!”現在老人吃的好,睡得香,臉上紅光滿面,村裡人看到她的變化,很多人要真相小冊子、護身符,並誠念救命的九個字。

◆提高七十多分 省了兩萬多元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二零零八年我的大孫子考大學,小孫子中考。考前,我和老伴兒叮囑兩個孩子入考場之後虔誠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事先大孫子退了黨,小孫子退了團,考試結果,大孫子比平時模擬考試高七十多分的好成績考上全國重點大學,小孫子也考上了重點高中,省了兩萬多元的自費錢,親朋都來祝賀,全家其樂融融。

在困苦中、煩惱中、焦慮中我們天天盼望神跡,渴望神奇,而今神跡終於來到了我們身邊,你說這是不是一個天大的好事,而且這樣神奇的例子在明慧網上比比皆是,可以說幾乎每天都有,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通過翻牆軟體訪問明慧網 www.minghui.org了解更多真相。在你一籌莫展時,在你遇到危難時,請想起上面這些真實的事例,請想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你能夠做到敬心誠念,只要你去親身實踐,那麼奇蹟就一定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