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在我身上發生著(外一篇)



【正見網2012年04月21日】

神跡在我身上發生著

我是一個97年得法的老弟子,在沒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種病,年齡雖小,可是疾病纏身,是個藥罐子。自從我得法後,藥不吃了,針不打了,渾身一身輕。走路就好像腳要離地似的。思想境界也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有一個頭痛病,痛起來就像要命似的,通過學法煉功,我這個毛病不見了。好幾年了,也沒犯過,去根了。還有一個胃痛、胃酸,刀口痒痒渾身疼。通過煉功,症狀也消失了。真象大法書上說的那樣。你就按書上說的要求去做,按著真、善、忍提高你的心性,你的思想在昇華著,身體在改變著。無所求而自得。

神跡林林總總天天都在我身上發生著,改變著。真是說也說不過來,就知道感謝師尊的救度。跪拜師尊的救度。

醫生驚奇的問:“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

雲南大法弟子

母親和我都是在1998年底得法的,修煉以前母親身體較差,腸胃炎、高血壓和各種慢性病,在修大法後都好了,邪黨打壓後,只得獨自在家修煉。

七十七歲那年,單位組織她們離退休老幹部去醫院體檢,醫生驚奇的說:“這麼大歲數的人,各項指標才像二十多歲的,太神奇了。”她神秘兮兮的問母親:“你是煉法輪功的吧?”母親笑而不答,回來跟我說了此事。我說你應該反問她:“你看我像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