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事正在自己身上發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1月18日】

近期,寫同修“神在人間”奇事,一月十五日,竟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上網下載為同修急需列印的《手機撥打真相錄音電話技術手冊》壓縮文件包,用後,粘貼到新創建技術文件夾,打開,裡面竟出現四個技術壓縮文件包的奇事。

因我的電腦是半年前新做的系統,為了防止U盤插入再感染上病毒,做完系統後,原來移動盤的壓縮文件包就不再往系統裡拽了,所需壓縮文件時,都上明慧網現下,用完後,再粘貼到新建的文件夾裡面命名、保存。

一月十四日,用4500彩噴機列印彩色《正見週刊》,才打二十張就出6A00錯誤,關機重新啟動,未恢復。為了不耽誤當日下傳救人的真相資料,就改用雷射印表機打的黑白。下傳時,下面同修說急需要幾本《手機撥打真相錄音電話技術手冊》。

十五日早上,便忙上明慧網下載了《手機撥打真相錄音電話技術手冊》和第311期《明慧周報》兩個壓縮文件包。打完手冊給同修送去回來,就琢磨6A00錯誤是不是進紙凸輪的事,去年上半年出現過這個問題,因自己不了解進紙凸輪的構造,也未拆過機,由技術同修給修好了,那時就有了找時間應該上天地行技術論壇下載這方面技術壓縮文件學學,一來可以解決自己出現的問題,二來也能減輕技術同修的工作量的想法。由於懶惰求安逸,機器一正常工作了,也就不把上技術論壇當回事了。現機器不能打了,才想到上技術論壇去找答案。

晚上,打開電腦準備上技術論壇,心想先連接一下彩噴機試試,看是不是好了,一開機還真的好了。那就先把這期《明慧周報》打了唄!之後,再上論壇。

邊列印,邊看《手機撥打真相錄音電話技術手冊》壓縮文件,看完後,便往新創建的技術文件夾裡複製、粘貼此壓縮文件包。當“雙擊”打開文件夾時,電腦閃了一下,“唰”開了,裡面竟呈現出四個技術壓縮文件包來。即:《手機撥打真相錄音電話技術手冊》;《列印光碟各種問題的解決》;《安裝印表機驅動相關問題》;《IP4680彩噴機》1、供紙單元拆解 。1)進紙凸輪位置調整。2)拆解進紙架。

粘貼一個竟多出三個,也是需要自己上網下載掌握的,印表機相關技術方面的文件,雖說機型不同,但它的部件、結構、原理都是一樣的。當時自己就出了歡喜心。馬上意識到這心不對,清除它;同時自己得細想想:電腦裡的文件夾都是根據需要新創建的,技術文件夾又是下載《手機撥打真相錄音電話技術手冊》之後,才想起創建的,是怎麼出的奇蹟呢?這奇蹟又是誰給自己做的呢?

自己用人的理怎麼想也沒想出個頭緒來,怎想都是不可能。後來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才從夢中醒來:師父為自己做的。一是看自己老年弟子還有想學技術這一念,才著急鼓勵自己到什麼時候了,真的在修煉路上方方面面都得成熟起來呀!其中就包括應該掌握相關的救人的技術。二是用來再去自己對技術同修依賴的心,以前自己雖然找到了這顆心,也去了一些,如今還不徹底。三是讓自己更好的更多的救人再精進,因自己近來返出好多人的觀念、人的心未去,影響了救人。

自己明白了這些,更加體悟到:神跡正在自己身上發生,那更不是偶然的了,越是修煉到最後越是要“堅修大法緊隨師”(《精進要旨二》〈心自明〉)那才能跟上師父正法的進程、不迷航,才能不負恩師的期盼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