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我小孫女又撿回一條命



【正見網2008年01月03日】

大法神奇 我小孫女又撿回一條命

我是湖南懷化人,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早上八點多鐘。我兩歲零兩個月的小孫女。不慎從兩米多高的屋後坎上掉下來,約半個小時後才被人發現。一直昏迷不醒,到縣醫院檢查發現顱腔滿是血,左手沒有知覺,頭蓋骨左邊從頭部中樞大血管到左耳直上位置,頭骨破裂並壓迫中樞大血管出血,隨時有生命危險。看此病狀,醫生要求轉市醫院。因我兒媳都在外地打工,一時還回不來,我六神無主,聞信而來的幾個親人,意見也不統一。

這時我小姑來了,她是煉法輪功的,在她的建議,我們做了保守治療的決定,不轉院。並要我誠心在小孩的耳邊念」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於是我就這樣念著,到第五天時奇蹟出現了,左手指能動了,第六天能說出一個字,在第十一天時,能一個一個字的念出;「法輪大法好」。

十五天出院時,醫生說;象她這樣恢復快的病人,我院從來沒遇到過,至少也得一兩個月,但多數都有遺留症,但我小孫女現在和往常一樣,沒有任何異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我會記住法輪大法好。

大法顯神跡 嬰兒轉平安

2007年夏天,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一對年輕的夫妻生了一個男孩,全家上下歡天喜地,都很高興;但是小孩出生之後不能哭,一哭就全身發青,這下把全家人都嚇壞了,趕緊找醫生檢查身體,孩子太小,費了很大週摺才查明,小孩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一家人只有眼睜睜的看著孩子受苦沒有辦法。

孩子的奶奶信神,趕緊回家上香禱告,祈求保佑,兩天過去了,小孩沒有一點好轉,情況很緊急。這時,小孩的大姨想起了一個大法弟子告訴她,危難時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趕緊去找他想辦法,大法弟子告訴她,讓小孩的父母對著孩子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醫院病房裡人很多,小孩姨害怕,不敢直接告訴他父母,只好讓小孩的一個姑姑抱著小孩小聲念,說也奇怪,小孩馬上不哭了,安靜了。

從那天起,小孩一天比一天好轉,沒多久就出院了,小孩全家親眼看到了發生的奇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很快就辦理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