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賜法力 除魔展神通

根據晨明同修所述整理


【正見網2013年09月29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沒有文化,悟性不太好,但師父常在夢中點化我、鼓勵我 ,讓我看到另外空間的壯觀景象,還讓我的元神施展神通除掉惡魔。

我修了大法之後,才如夢方醒。原來無神論的宣傳是錯的,天上真有神佛存在,有另外美好的世界存在。我有時想:要到另外空間看看該多好啊!慈悲的師父肯定知道了我的這個願望,讓我在夢中見到了另外空間美好的景象。有一次,我在夢裡聽見一個人告訴我說:“上面有人請你吃飯。”接著,我的眼前就出現了直插雲霄的天梯。我當時想:我得上去看看。我一點也沒有害怕,順著天梯一圈一圈的往上走,上了好高好高。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向下一看,人變的象蟲子一般大小,山也變成了小包包。我急於上去看看,就加快腳步往上登。

好不容易來到一個新地方,放眼一看,好漂亮的山山水水呀!亭台樓閣金碧輝煌,花草樹木格外光鮮。接待我的是兩個古裝女子,她們讓我坐不用司機駕駛的漂亮車子,想去哪兒眨眼間就到哪兒,簡直舒服極了。 最後那兩位古裝女子還請我來到一個大亭子裡吃餃子,那餃子味道真鮮美啊!

一天中午,同修給我送來師父的經文《什麼是功能》,師父在這篇經文中講:“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經充份發揮著功能的作用。比如在正法中正念很純時功能運用的很全面,而且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隨心所用,幾乎是用什麼有什麼,如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壞人定住,只說一聲“定”,或者說“你站在那兒別動”,或指著一群壞人,就一定動不了,過後想一下“解”就解除了。”我看到這裡,覺得心裡很難過,十分慚愧,默默的想:自己修的不好,哪有這樣的功能啊?

看完這篇經文後,我就自責的爬在炕上。沒想到就在這一瞬間,我就元神離體飛起來了,飛的好高好高。我想看看玉皇大帝的皇宮,皇宮沒看到,卻看到一個大魔。大魔看見我,掉頭就跑到一個大山洞裡去了。我沒理它,一會兒元神就回來了。回到肉體上,我才想到剛才為什麼沒把魔除掉啊?我得去把它除掉,免得它迫害大法弟子。這樣一想,我就元神又離體了。這回我飛的更快了,眨眼間就飛到那個洞口上空。我單手立掌,念出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滅!”一道亮光閃過之後,轟的一聲巨響,洞裡就什麼都沒有了,大魔終於被滅掉了。

從那以後,我真相信發正念確實有巨大威力了。我堅信按照師父說的做就絕不會錯。 我以後要多學法,多發正念清除邪惡,更好的救度眾生,真正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