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神通的運用

想他


【正見網2009年11月08日】

這段時間大家對神通交流的較多,引起了我的思考。修煉十三多年,從沒開天目也看不到另外空間的存在,以前認為是大法對自己要求的很嚴格所以很正常,也就沒多思考。有時還有高興的心,認為將來能修的高,就應該這樣。而現在同修的悟法使我重新考慮了。是呀!正法已走到最後的最後,我們的修煉也是最後了。打個比方說也就是快畢業了,應該處在實習階段,既然是這樣,從法中得知那也應該具備佛法神通。為什麼用呢?因為神聖的責任「救度世人」需要他滅掉邪惡、保護自己和世人。他還能促進精進,好的狀態形成良性循環能救更多的人,以承擔起救度世人的責任。這不是大好事嗎?

我覺得自己是在法中認識此事,理性,沒有以人的心對待此事,悟的對,肯定是對的。明白後當時已是深夜,關上電燈準備睡覺,不經意的看到天花板出現花枝並且好像畫在類似外國圓形屋頂裡面的。哎,我家的天花板沒有花,更不是圓的。仔細看也就是睜開了眼,看到了自家的天花板,什麼都沒有,白白的。我明白了這是天目開了,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我沒有驚喜,心很平靜。明白師父點化我悟的對,今後要開始相信並練習使用神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