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神的一面復活――再談運用神通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07日】

這篇交流文章是我繼自己前面所寫的《由變色的刻錄機說說運用神通的體會》一文接著寫的,是近期靜下心來對自己以往運用神通方面的一個總結(悟),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正。文中所用的人稱:“你”,包括對我自己而言。

對於發正念,師父說:“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

那麼什麼是“真念”呢?學法時,我曾多次將眼光停在這個詞彙上,心裡在想,但腦海中曾是似懂非懂的一陣迷濛,而現在我明白了。“真念”,就是“真信”!就是不帶一絲一毫懷疑的那種“信”!如果你在發出一個正念時,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懷疑他“是否好使”,而是無比的堅信!這一念就是“真念”!那麼這一念發出的時候,就會威力無比,“一念即成”!

我在受傷癱瘓的魔難中幾乎不間斷的發過無數次的正念,每次都是堅信自己發出的正念是威力強大的!動的是真念。在我身體的多處骨折六天後剛恢復正常的時候,我在夢中的一個茫茫的大海邊,看到了那個迫害我的、已經被除掉的是一個水桶那樣粗的、漆黑的巨蟒,我看到的只是它的一張蟒皮,堆滿了一個手推車,有兩個人正推著它。我想它另外空間的層層身體已經被師父徹底銷毀了。我想它真正的形像還不是這個形像,而是高層的一個舊勢力亂神,是迫害師父正法的真正的魔。蟒,只是代表魔。我想對身處魔難中的同修說,當你身在魔難中的時候,你不知道迫害你的魔來自於多高層次,看不到以你自己當前的功力,即使發出的全是真念,要用多長的時間才能銷毀它無數層空間的身體和那裡面的邪惡。師父一下就會將它解體,可是你有沒有做到像個真正的修煉人一樣,讓師父可以不違背宇宙的法理而幫你。還有,或許師父要看你自己去面對這一切時會做的如何,那就是留給你的威德!或許你面對的魔難是你放下生命都平衡不了的,但只要你在這個時候有正念!像個真正的神一樣!就一定能從魔難中衝過來!

說到發正念,如果你心裡不信還一個勁的發,就不對勁了。如果心裡不信,就要多學法,修去那個擋著你“真信”的東西,而不是半信半疑的一個勁的念口訣,認為念的次數多了就會有威力,不是這麼回事。其實當你心裡對師父所講的這個發正念的法,覺的不自信的時候,除了是對法理的理解外,剩下的擋在那裡的往往就是人的後天觀念了,而這正是自己所要不斷修去的東西。

說到“信仰”二字,其實神在造字的時候,就將至高的天機蘊藏其中了。因唯有大聖人所傳的真理之道才可稱其為真正正信的信仰。而傳此宇宙真理大道的大聖人的信息已蘊藏在“信仰”二字之中了。“仰”中有“卯”肖兔,“信仰”之中蘊藏的天機就是啟示人們:只有屬兔的大聖人所言傳的大法大道才是眾生所盼、所能真正敬仰、信仰的真理之道!

我們知道只有發出“真念”時,神通才會展現。而這“真念”、“真信”是從何而來呢?以我自身以往運用神通的體會和所悟,我想這樣說吧――那就是大法開啟了我心靈(思想)上的“真眼”,我只能用這個詞彙。雖然我是關著修的,天目什麼也看不見,但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因堅信師父和大法而被大法開啟的智慧之“真眼”。比如當師父告訴我們桌子是蠕動的時,雖然我們有的人天目看不見,但我們心中被大法開啟的“真眼”已經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懷疑!而當我在發出運用神通的正念時,其實也是用“真眼”將自己要做的事,“看”了一下,因為對師父所講的法的堅信和對法理的所悟,我“看”到了自己所發出的功、或請護法神為我所做的事,在另外空間將我要做的事完成了。所以沒有一絲的懷疑,發出的是真念。所以當這件事在表面空間顯現出來時,常人會覺的玄妙而不可思議,因為他看不到我用“真眼”看到的一切。而對我來說,這一切卻並非“虛空”,而是真實的,只不過是發生在另外的空間。從法理中我們已知道,沒有了懷疑,也就不存在叫你懷疑的因素了!所以就是“一念即成”!到了這個時候,我想如果一個人的正念始終如此,那就是這個人、這個修煉的人,神(本性)的一面復活了!

當你用復活了的神的一面再來看這個大法,就會發現他的每一部分或每一句話背後的內涵都與以前完全的不同了。比如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和他的口訣:“身神合一,動靜隨機;頂天獨尊,千手佛立。”以前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而現在我所感受到的他為我展現的佛法神通那一面的殊勝輝煌和對我內心的震撼,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比如那幾個動作,當你將自己復活的神的一面合到你的真身上時,一個金剛排山的真念,就會看到對面的邪惡飛了出去。

很多時候當我們發出反制邪惡的正念而沒有見效,往往是因為自己的神通被我們人所形成的後天觀念障礙了。比如當看到邪惡之徒拿著打人的工具向我撲過來時,我發出了“金鐘罩”這個神通。一念過後,我的“真眼”就“看”到我的身體被由高能量物質的功構成的金鐘罩保護了起來,那個撲過來的生命和他手裡的工具,在我的“真眼”中,只是一堆鬆散的沙子那樣無能的物質。“沙子”落下來,我不會怕和躲閃,我想一下“反彈”,就必會反彈;我想一下斷掉,那個工具就必會斷掉。真念一動,看著那堆“沙子”遭到了懲罰。而如果這時我沒有守住這個神念,卻返上了人念: “自己的這個神通行嗎?”、“打這麼狠,我會不會受傷?”這就是有漏了,那麼這個神通此次就不會起作用了。所以運用神通的過程,也是去掉人的後天觀念的過程。

當看到同修被邪惡迫害的時候,作為旁邊的同修,如果正念很強,可以運用神通幫助同修。比如用自己的神通為同修下個“金鐘罩”;看到同修被打傷了,可以用神通搬運功,將痛苦全都轉移到施暴者身上。即使我們人的一面不清楚那個施暴者是誰,而神通卻知道。任何東西都是物質,真空都是物質,那個痛苦當然也是物質,這個物質被我們動念用自身的“能量帶”從另外空間打到指定的地方,不費吹灰之力,有何懷疑和不成的呢?我想《轉法輪》中師父所提到的神通,我們現在都具備。師父也都讓我們在反迫害中運用,包括遁入另外空間。“我們最近有人坐在這兒就沒了,一會兒他又顯現出來了,就是這樣的,更大的神通都會出現的。”(《轉法輪》)。我想,如那些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如果在魔窟中做完了自己來這該做的講真相、勸三退的事後,想要離開了,就動一下遁入另外空間,從另外空間回到家中的正念。如果正念強,動的是真念,那麼睜開眼時,會發現自己已經坐在家中了。

我想我們平時遇事時要多動神念,成為一種習以為常的心態就好了。其實當我們神的那面真正的復活,看那些無知行惡的人時,只會覺的他們是那麼的可憐,就像小小的動物似的,根本就不會對他們有一點的憎或恨,只有慈悲憐憫。運用神通將做惡之人的惡行、惡果返回去,是讓他領教一下佛法的威嚴!讓這個生命不再繼續做惡,甚至會使有的生命幡然覺醒。看他受懲後,我們要告訴他,為什麼他打人時會傷到自己,罵人時會忽然口臉歪斜或發不出聲音,告訴他只有真心懺悔和彌補才會解開大法之法力對他的警懲。其實即使我們不說,他生命中明白的那面也會驚醒。師父賜予了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運用佛法神通,是大法佛法無邊,救度一切眾生的無量慈悲!

讓我們神的一面復活!這也是在見證大法無與倫比的偉大威德!只有短短的十幾年,無比慈悲偉大的師尊和無比神聖莊嚴的大法,就將紅塵中曾經的我們,這些業力如天高、情慾滿身、沉醉痴迷的芸芸眾生,人的主元神、真正的人自己,度成了在人世間就具足無比偉大的佛法神通之法力的“神”!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宇宙的開天闢地從未有過!

讓我們再次重溫師尊在《洛杉磯市講法》中的這段經文:“我當年剛剛開始傳法的時候,就是因為這些事我與它們僵持,耽誤了一年的時間。後來我知道再不傳哪,很多學員甚至於來不及得法,很多眾生要救都來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與它們摽著勁。當時我要表面的身體轉化和修好的部份協調起來,讓身體在修煉中脫離人的狀態,讓修煉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樣的狀態。就因為這些問題呀,跟它們僵持了一年。那時我就是為了這事沒出來傳,僵持了一年的時間。直到現在我也不能承認它們堅持的,將來我也絕不會承認,與干擾破壞一切有關的生命都將為此在償還中解體。我要的即使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也得成了我的事。這是正法中必須的內容與過程,這不是指法正人間的事。”

讓我們神的一面復活!這就是徹底解體舊勢力的安排,圓容師父所要的。為宇宙的未來留下大法在人間正法和救度眾生時所展現的無比偉大輝煌的威德法力之見證。我們不會讓師父失望,不會讓師父“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成了師父的事,我們現在就要成就師父所要的――神在人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