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變色的刻錄機說說運用神通的體會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29日】

前段時間請同修為我的電腦再安裝一台刻錄機,新的刻錄機托同修給買回來時,看到是白色的,當時覺的與電腦上原有的黑色的那台看著有點不太協調,想換個黑色的,又覺的麻煩,因為要坐一個多小時的汽車。我當時就動了一念:用神通將它從另外空間改變,變成黑色的吧,那邊變了,這邊顏色也就改變了。覺的也不難,就這樣想了一下。幾天後,我發現那台安裝好了的白色刻錄機變成了黑顏色的。這台刻錄機真的在我的神通的作用下,按我的意願改變了顏色。看到身邊長期身處病魔狀態中的同修,看到網上同修被邪惡嚴重迫害的報導,由此我想說一下對正念除惡也就是運用神通的一些體會。

師父在《洛杉磯市講法》中這樣講過:“我當年剛剛開始傳法的時候,就是因為這些事我與它們僵持,耽誤了一年的時間。後來我知道再不傳哪,很多學員甚至於來 不及得法,很多眾生要救都來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與它們摽著勁。當時我要表面的身體轉化和修好的部份協調起來,讓身體在修煉中脫離人的狀態,讓修煉 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樣的狀態。就因為這些問題呀,跟它們僵持了一年。那時我就是為了這事沒出來傳,僵持了一年的時間。直到現在我也不能承認它們堅 持的,將來我也絕不會承認,與干擾破壞一切有關的生命都將為此在償還中解體。我要的即使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也得成了我的事。這是正法中必須的內容與過程, 這不是指法正人間的事。 ”

對於這段講法,我現在有限的理解是不僅是指外表的年輕,還包括各方面神通的具備,因為“讓身體在修煉中脫離人的狀態”後會是什麼狀態?我想那就是神 的狀態了。師父為這些事與舊勢力僵持,“耽誤了一年的時間”,可見舊勢力安排的東西與師父所要的不僅完全相反而且還非常的囂張,那就是它們不肯聽師父的, 師父為此拖了一年的時間它們也沒有改變。後來師父開始傳法了,不是因為這事解決了,而是師父因為:“後來我知道再不傳哪,很多學員甚至於來不及得法,很多 眾生要救都來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與它們摽著勁。”也就是說,舊勢力在這件事情上,一直是與師父擰著勁的“堅持的”。而這種安排至今表現在大法弟子 的身上就是我們表面的部分一直還沒有“神起來”。當面對另外空間的邪惡時,我們都能夠發正念在另外空間正念除惡。但當一件麻煩事在表面空間出現時,我們往 往動的還是人念,用人的辦法去解決。甚至在邪惡對我們的肉體迫害中不能堅定正念反制邪惡,有的放棄正念被動承受,損失非常的大。為什麼會這樣?師父在二零 零四年就發表了經文《正念制止行惡》,一直也有同修在寫這方面的交流文章,用自身或同修身上展現出的大法神跡來鼓勵同修運用神通反迫害,可是我們看到大陸 被迫害嚴重的案例一直不斷而被迫害至死的人數還在上升著,真的是令人痛心啊!

我曾經寫過一些大法在自身展神跡的事,如《人神一念》中的身體摔傷多處骨折後,堅持發正念六天恢復完好;運用神通搬運取回被警匪掠去的金項鍊等,這次想交流的是我對運用神通的一些體會和想法。

通過與身邊同修的交流和看到的一些事情,我覺的很多同修看起來很“自然”的一念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而不自知。曾有不同的同修對我說:“你行,你正念強,我不行,我覺的我在這方面還不行”、“我不知道自己發的正念好不好使”。還有幾年來癱瘓在床、不能自理的同修對我說:“我發正念了,但不好使……”這些念頭看起來那麼的“自然”,好像還代表著說這話的人挺“謙虛”、頗有“自知自明”似的。但這思想是從哪裡來的?是師父讓我們在這件事情上如此的“謙虛”和有 “自知自明”了嗎?不是。這就是舊勢力安排的東西,它們在很多事上安排了我們的一思一念。在這件事上,它們就給我們安排了這種不自信的想法。順著這個想法走,有的人在魔難中不能堅持發正念,致使魔難越拖越大越複雜;有的出現了麻煩往往還是用人的辦法著手解決;痛苦中還有人接著翻出更不好的人心:“師父怎麼不管呢?怎麼不保護呢?”舊勢力看到了這種心,更加瘋狂的藉機迫害。我想問題的根源是我們在一思一念上沒有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不知不覺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所以我們在此看一下自己的思想,當看到、聽到同修身上有神跡發生的時候,自己是否也是“謙虛”的想:“那是那個同修正念強,有那個功能,我還不行。”如果是這樣的想法,那就是在這件事的思想上已不知不覺的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此時的“謙虛”恰恰是放棄自己正念的一個藉口了。就比如《轉法輪》中被汽車撞倒了的老太太,她如果在被撞倒後 “謙虛”的想:“我修的不好,我說‘沒事’可能不好使,那些修的好的說‘沒事’才好使”。她如果這樣想了,那結果會怎麼樣呢?她還能爬起來嗎?那些被“病魔”、不同的魔難“撞倒”了的同修,當你在想或說自己“修的不好,發正念了,不好使”後,不是跟上面的那個比方一樣了嗎?

我的體會是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在這方面都是行的,沒有不行的。之所以在有的人身上會展現神跡,在有的人身上卻看不到神跡的展現,就在於一個“信”字和一個“恆”字。還有就是在開始動念運用神通,特別是解決大的問題時的基點是“為他”的,而不是“為私”的,而對於發正念後的結果也沒有執著的求心。這樣念到功到,就會看到大法奇蹟的展現!這是我在多次運用神通顯神跡後自己的親身體會。

以我那次身體多處骨折後,堅持發正念六天就全都恢復正常的事為例就是這樣的。當知道自己癱瘓了時,任何人都想從新站起來恢復正常。但作為大法弟子,我清楚的記的我當時想恢復正常,能夠走路,是想還能象以前一樣的出去發資料,心裡遺憾家裡還有一些做好的資料沒有發完。而不是首先為自己不能動了而痛苦而想站起來。也就是自己想要好起來的基點是“為他”的,是沒忘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信”和“恆”字體現在發正念的過程中,因為過程中的干擾是很大的。當你睜開眼睛看到被紮上了吊針,你想到一個真正的修煉人會怎麼做呢?我當時就是毫不猶豫的拔了下來,任何人勸說也不會動搖。還有思想上的干擾,思想中會反應出自己發的正念不起作用,因為我一直是關著修的,什麼也看不到。身體上的干擾更大,邪惡那時就是要在你身心最虛弱的時候瘋狂迫害,就是來取命的。所以還出現了一段時間的越發正念除惡時身體越難受,停下來好像還好過點的假相,這個時候就是一個“信”字和“恆”字在心裡不能動搖。我雖然看不見,但我就堅信我發出的正念是強大的!一直都在滅除著邪惡!身體上的反應不重要,甚至是假相(我後來一直發高燒不退)。我心裡認定我發的正念是威力強大的,迫害我身體的邪惡不斷的在被滅掉,我會一直堅持下去。而對於結果,我什麼時候能站起來?我真的從沒想過。我當時只想到我會將正念一直堅持發下去,就是說不管我會不會恢復正常了,我都會一直發下去。我堅持發正念並不是只為了自己身體恢復正常而發的,而是為了除惡。如果我的身體一直沒有恢復正常,我也會一直發正念的,因為這是助師正法。就是這樣的心態,六天過後我的多處骨折就痊癒了。我過後回憶、總結這件事,得出了以上的那幾點。我想在任何的一個點上如果思想上打了折扣,也就是加進了人心、私心,都會使魔難延長和加重。如果能做的更好,也就是神念更強,我想還會更好。

有的同修可能認為能展現神通和神跡的人是修的要好一點;或者是師父讓他們出神通,而自己的修煉可能不是這樣安排的。我認為這樣的想法都不對。後一種想法對照一下前面的《洛杉磯市講法》中的那段經文,就知道不在法上。前一種想法也不是那麼回事,就我自己的心性並不比周圍的同修高,在某些方面不如身邊的眾多同修修的好,這並不是謙虛。我在當常人時就是那種不讓人說,愛打抱不平,爭鬥心強,氣性大、不能忍。修煉後這方面的難就大,反反覆覆的在這方面過不好關。

我很羨慕那些慈善祥和、寬容能忍的身邊眾多的同修,覺的自己在某些方面與他們有很大的差距,自己也想努力的將自己的不足修好。所以那兩種想法都不對。我自己認為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在神通的運用上,都是行的,沒有不行的。正如師父說的“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想我能有一些神通的展現,或許只是在這方面的法理的認識上比較清晰,發正念時能做到堅信不移。在神通的運用上,好像也在形成一種習慣,就是一件事發生了,我常常會自然的用神的想法想一下,就像對待那台刻錄機,但我不會求結果。有次在夢裡遇到什麼事時我也是動的神念,這或許是平時形成的一種習慣思維了。也因為好像形成了一種習慣,那麼動真念過後產生的一些神跡的表現也不會覺的有什麼了不起,覺的挺自然的。

有一次,我忽然發現自己胯骨一側部位的皮膚上長了一個綠豆大小的略微鼓起、漆黑的一個痣,我就覺的這不是個好東西,我想在另外空間就是有靈體在這。我就動念讓它離開,給了它幾天的時間,不然我就會用功清除。後來在夢中看到一條漆黑的蛇在我眼前一閃不見了,過後再看那個皮膚,什麼都沒有了。這只是個小事,但動的還是神念,而如果不動這一念,那就等於你願意要它,它就還會呆在那裡。我想無論大事小事,師父要的就是我們身在人中,動的是神念。

昨天還聽到有同修問:“什麼樣才是有正念?”也曾聽過有同修回答說:“信師信法!”說到“信”,我還認為堅持不懈的恆心就是信!做到才是真信!比如自身所發生過的那些顯神跡的事,在一件神跡顯現前,我其實可能已經發過九十九次,九百九十九次正念了,而在神跡沒顯現前,我還會一直堅持發下去;一件事我發過正念後,沒看到什麼神跡的顯現,同樣的事再發生,我還會照發不誤,不會受“上一次”、“上多少次”、“沒管用”的影響。而當神跡發生時,回過頭來看,我那前面發的無數次是否成了對我發正念的信心的一個考驗呢?不是嗎?如果你執著著結果,卻看不到結果,就動搖了正念,覺的自己發的正念“不管用”,並不再持之以恆,那你發的正念可能就真的“不管用”了。這也就不叫“真信”了。

看到身處魔難中的同修,前段時間我曾寫過這方面的交流,但覺的沒寫好,有點打算放棄不寫了。隨後發生了刻錄機變色的事,我想或許我應從新寫一下。以上是自己現階段有限的認識,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