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請資料點同修選擇字體型號時注意實際效果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9日】

大家都知道,資料點同修比較辛苦。真是不忍心提意見。但有些情況不說,又影響到證實法的效果。比如說真相資料的字體大小的問題。一般做資料的同修比較年輕,在目力上有優勢,常常選用小四號字或五號字。而我們多數同修都是六、七十歲,甚至七、八十歲的年紀。拿著這種字太小而且編排得密密麻麻的資料,就是戴上老花鏡也不容易認清楚。拿放大鏡看吧又太費力。再說我們的真相資料是要發出去救人的。我們也不能說只發年輕人,不發中老年人。所以說這種字太小的真相資料救人的效果是不大理想的。同修之間交流切磋時對這個問題提過多次,也不知應該對誰說。總之是沒有得到解決。

比如上次,把大紀元的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現政權當權者何去何從已刻不容緩)做成單張張貼時,資料點同修把標題做得大大的,好像是初號字,還比較醒目。可是正文卻做成五號字。而且上下左右的間距很密。把公告張貼到街面上後,世人一看標題覺的很夠勁。想看看詳細內容,但那字卻小的象一群螞蟻,密密麻麻地趴在上面,把鼻子尖湊上去也不容易看清楚。無奈只有搖頭離開。因為本地做真相資料的同修比較深居簡出,做成的資料往往要轉幾道手才能到學法點同修手裡。所以這種意見也不知通過一個什麼渠道往上提。

考慮到資料點同修肯定是要看大法網站的,因此我們想請你們對此作一個善意的提醒。就是資料點的同修在選用字型字號時,一定要考慮到我們在一線講真相的同修,大多是六、七十歲的中老年同修這個實際情況。還有接受真相的世人也不都是視力好的年輕人。一句話,就是要多為同修著想,為救人著想,為讀者著想,為他人著想。

一點粗淺建議。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