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師在 建立家庭資料點一點也不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21日】

前些天就想把我建家庭資料點的情況說一說,可是總覺得自己文化太低,怕寫不好,但是又一想不對,畢竟我是在師父的呵護下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就是告訴同修「有師在,建立家庭資料點一點也不難」。

以前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建立家庭資料點,因為電腦、印表機根本就沒摸過,不可能一學就會。可是由於做資料的同修有事,得停些日子。我一想,大家沒資料怎麼行,我就不能自己做?可能是動了這一念,師尊馬上就幫我。很長時間不見面的同修,這時突然來我家,說他會上網。我們一商量,馬上買回電腦和印表機,開始做資料。可是印表機根本就沒用過,就連清廢粉都不知道,更不用說灌粉了。可是經過師尊一步一步的點化,這些事情一點不難。而且師父還點化我怎麼修機器。通過兩年多做資料,有了一點經驗,就是做資料的錢一定要用在做資料上,就是去買耗材坐車,都必須用自己的錢。每次買耗材的錢一定要單放,不能和自己個人的錢混放。只能自己往裡加,個人用1分都不行。再一點就是不能存太多的錢,夠用就可以了。

我這兩年多,做資料的錢從來都沒有斷過一天,就是剛沒錢,馬上就有同修送來,好像他知道我沒有錢了。其實他們就是從我這拿資料,但是都不知道真相資料是我做的。再有一點,就是修口,不要顯示「我在家做資料了」等等。因為我們是大法中的一個粒子,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就是拿資料的同修最好也不要說。因為現在筆記本電腦、印表機都不太大,用完放起來就是了。兩台印表機(一台每分鐘14頁,一台每分鐘18頁),每星期下班做2~3次就可以了,不強求天天做。只要你用心去做,什麼事都有師父在管。

有一次因為時間晚了沒幹完,我想聲音太大鄰居能聽到,這時機器就沒了聲音,我還以為機器壞了,但一看都正常。我知道師父又在幫助弟子了,當時我的眼淚就出來了。還有別的事我就不說了。我講這些就是要告訴同修,不要把建資料點看得太難,有師在,有法在,你只管去做,只要你用心去做,你就會知道,一點都不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