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預警,您聽到了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5日】

據報導,日本擁有世界上最先進且最密集的地震檢波網絡,可以預測最深的地震和海嘯波。然而,2011年9級地震不期而至並引發海嘯,不但令日本先進的地震預警系統幾乎完全失靈,而且還摧毀了福島第一核電站、繼而引發核泄露,更是福島縣政府及日本人遠未曾料及的。

所以,上天是有預警的,只不過是人類的感官感知不到的,即使人類自以為“發達”的科學技術的探測能力也是無能為力的。

而今在中國大陸,天象已通過最明白最直接的方式在人間展示。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現世。巨石斷面顯現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天意。

上天為何要令中共亡呢?因為中共邪黨犯下了滔天大罪!

自1949年大陸中共統治的六十多年間,他們以學校教育、政治運動、思想匯報等多種形式,強迫全體炎黃子孫系統學習、接受無神論思想。從五十年代起,“沒收廟產、強迫僧尼學習馬克思主義”;到六十年代文革中 “破四舊”:砸廟觀、毀佛像、僧人被遊街示眾、瘋狂批判孔子。到1999年,中共更是動用軍警公開鎮壓佛家修煉法門法輪大法,至今未停。

數以萬計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不但遭受酷刑虐殺、奴役、勞教,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用於器官移植以牟取暴利。根據迄今在國際社會所公布的多個國際獨立第三方調查證據、直接目擊者及相關知情人證詞,中共邪黨各系統已全面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善惡有報是天理。 “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現身,就是告訴“神州大地”上的炎黃子孫們:天譴將至!

所以,那些如今仍在共產幽靈教中“酣睡”的炎黃子孫們,醒醒吧!上天的預警,您聽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