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哉「蓮花落」 預言大法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9日】

說到我能走進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修煉,真發自內心的感謝我的舅公公及舅公公講的“蓮花落” 預言。 我22歲那年出嫁後認識了舅公公,他那時六十多歲。 我的舅公公姓賈,是廟裡的居士。他為人和善,很有見識,能預知一些過去未來的大事。他經常給人們講一些勸善的典故、格言或預言。其中我記憶猶新的是他給講的十二個月“蓮花落” 中的第五、六段內容,至今我還能背誦下來。

蓮花落第五段是這樣講的:“五月花子樂端陽,引動八牛過大江。木子木易群仙幫,引出佛會與道場。”第一句“五月花子樂端陽”是屬於襯腔起韻,沒有實際意義。舅公公大意是這樣解說的:“引出佛會與道場”這句是預言將來會有佛道兩家合二為一的大法洪傳。“木子木易群仙幫”這句是預言傳大法的人是最高的主佛轉世,姓木子李,傳法時會有眾神佛隨著下世相助。 “引動八牛過大江” “八牛”合起來念朱。這句是預言那時會有真龍天子朱洪武轉世來主持朝政。那時,大法已歸正人心,會出現天下太平的景象,蓮花落第六段是這樣講的:“六月花子樂三伏,萬教全歸廬。修信男修信女,上教莫遲誤。”第一句仍是襯腔起韻,沒有實際意義。“萬教全歸廬”這句預言是說,將來主佛傳的是統帥、涵蓋所有佛教和道教法理的最高大法。“修信男修信女,上教莫遲誤”這兩句預言是勸有志於修煉的善男信女,千萬莫再猶豫,趕快走進大法修煉,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還有一次,我清楚的記得舅公公盤腿端坐在炕上,五心(雙手心、雙腳心、頭頂印心)朝天,雙眼合攏,自說是老佛出預。“出預”就是出示預言。他說道:“老母娘我穩坐蓮池用目往下觀,觀之觀皇太兒裙釵女多麼可憐。快上船吧快上船,早上船一日你能得救,晚上船一日你被水淹。將來瘟疫大流行,上船才能保平安。空王殿裡佛必點,普天遍地開白蓮。”這段話的大意是神佛看到炎黃兒女面臨著大劫難,勸導他們快點兒尋找大法修煉或聽真相得救。只有登上大法的法船,才能躲過大瘟疫等各種劫難。如果執迷不悟背離大法,就會丟了性命。能得大法者,就能得到主佛點化、救度。“白蓮” 特指聖潔的大法修煉者,將來眾多的大法修煉者,會修煉功成圓滿。

記得還有一次,舅公公鄭重地叮囑我,說我有佛緣,千萬不要錯失姓李的主佛傳法的機緣。我從此銘記在心,盼啊!盼啊!苦盼了幾十年還沒遇到,我有時懷疑舅公公的預言不准,心裡未免悵望異常。但儘管這樣,時而聽說這個那個氣功大師功夫如何如何高,我都毫沒動心。我一直期盼著舅公公說的預言實現,所以一直問詢著、期盼著。終於,1997年正月 , 我的外甥女告訴我說法輪大法是最好的大法,傳法的師父姓李。這樣我義無反顧的走進大法修煉,終於實現了我來世的洪誓大願。我感謝師尊洪傳大法!我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洪恩!我感謝舅公公的預言叮囑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