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鑰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5日】

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責任。我七十歲了,但我從來沒覺的自己歲數大了。我講真相主要採取面對面講真相和散發真相材料兩種形式。以前我住的城鎮的樓房基本沒有防盜門,發真相材料很方便。可這幾年邪黨收買人心,搞什麼“保暖工程”,都按上了防盜門。

防盜門是防盜的,大法弟子是救人的,怎麼能擋住大法弟子呢?我舉著自家的防盜門鑰匙說:“我這是萬能鑰匙,什麼鎖都能打開。請師父加持。”我發真相材料,心裡沒有什麼雜念,只想救人。常念“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我走到防盜門跟前,用我的“萬能鑰匙”對準防盜門鑰匙口一擰,說一聲“開!”“嘎巴”一聲立刻就開。我送的真相材料都用自封袋裝好,正面露出真相材料刊物名字,背面貼上一小塊雙面膠。工工正正貼在各戶的門旁。心想:“讓有緣人得救,不許把材料扔掉。請正神、護法神加持。”

我的“萬能鑰匙”已經用二年了,任何防盜門都能打開,送出真相材料五、六千份,沒有碰見一個人,也沒有看見誰把材料扔出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