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尊的呵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8日】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兩件神奇的事,我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旨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更加精進,把講真相、救世人這件大事做好,做出成效來。

第一件事: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晚上七點半,我吃完飯後在家打掃衛生,一邊幹活一邊打開MP5聽《希望之聲》錄製的詩歌,聽得十分投入,一不小心把MP5掉進坐便器的池子裡面去了,整個機器全部浸入了水中,當時我立即說了句:“不怕!有師在,有法在,不會出問題的”。然後我把MP5從水池裡拿起來,發現機器已經被水浸透了,就用一塊干布擦了擦機器的外殼,然後打開機器外殼,用干毛巾和軟紙擦了擦機器內的零件,再開機,機器已經打不開了。我接著又給它充電,也充不進去了。當時我的心裡就有點不穩了,連忙把MP5拿到了修理店去檢查,去了兩家修理店,兩家修理店的老闆聽我講完了事情的經過,連機器都不看了說:機器報廢了,整個都短路了,全燒了,你再買一個新的吧!

回到家,我又重新把機器打開用吹風機吹了一下,然後與它對話說:機器,你是我修煉的法器,你為大法作出了貢獻,一定會有個美好未來的。今天由於我沒有做好,不應該一邊幹活一邊聽詩歌的,也不應該把機器帶到衛生間裡去,因為機器裡錄有大法資料,這也是不敬法的一個表現。從此以後一定要歸正,同時,我明天還要外出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不能耽誤。法輪常轉,佛法無邊,師父一定會跟我做主。然後,我就把整個機器放到桌子上。

第二天早上六點半,我把機器開關鍵一按,奇蹟發生了,好了!開機了!再充電,電也能充進去了,一切恢復正常了!真是神奇,通過這件事我深深體悟到只要信師信法,發生問題向內找,歸正自己不正的,常人認為的不可能的事情在修煉者身上都有可能,因為我們有師在、有法在,師父就在我們身邊,關鍵是看我們動什麼心、起什麼念,只要思想基點對頭,什麼奇蹟都可以出現。

機器恢復正常了,我要履行自己的諾言,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世人,上午八點出門分別到旅遊點、公交車站等地方,尋找有緣人講真相勸三退,這天共勸退十六個人。

第二件事: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八點半,我出門準備和同修結伴外出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當天氣候不太好,颳起了五到六級的大風,霧霾也較嚴重,但是我沒有動搖講真相救人之心,出了門。

當我過馬路時,馬路中間正放著兩塊鐵皮製作的隔離板,高大約一米五,長約四米,我向馬路中間走著,突然好像有人拽了我一下使我後退了一步,這時只聽“當”的一聲,兩塊鐵皮隔離板砸倒了下來。如果我前走一步就會正好砸到身上,那後果不堪設想,不說頭破血流,也會受傷,影響講真相救人的事。此時我深深感到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了我,讓我躲過了這一劫,為弟子化險為夷,我從內心謝謝師父,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把講真相救人這件事做好。

那天,我按時到達了和同修相約的地方,頂著寒風,分別到旅遊點、美術展館、公交車站等處講真相、勸三退,在和同修相互配合下,這天共勸退十九名世人。

我衷心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感到師尊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無法用語言文字表達,我唯有聽師父的話,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把眼下講真相、救度世人這個頭等大事努力做好,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一個名符其實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