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體抗議與萬人上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9日】

美國西岸城市舊金山,是一個喜歡歐巴馬的城市。總統大選時,90%的舊金山市民把選票投給了歐巴馬。2009年10月15日,歐巴馬來到舊金山參加一個募款聚會。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對他支持度極高的城市,卻有幾千名持不同政治立場的人,聚集在街頭抗議,就醫療改革問題發表自己的立場與看法。結果是,歐巴馬將要做出的醫療改革方案要符合這些抗議者的要求。

1999年4月25日,在中國大陸有上萬名的法輪功修煉者自發聚集到北京中南海信訪辦門前,要求釋放在天津因為講真相無辜被抓的法輪功學員;要求有一個寬鬆的學法煉功環境;可以自由出版法輪功書籍。結果是,中共政府陰奉陽違,一方面公開宣稱不干涉煉功自由,另一方面江氏流氓集團於1999年6月10日秘密成立“610”組織,這個組織類似於德國的納粹組織,權力凌駕於一切組織與法律之上,對法輪功學員有生殺予奪的權力。一切準備停當後,於99年的7月20日,悍然推翻了在4.25上訪事件上的一切承諾,把4.25上訪誣衊為“圍攻中南海”,傾一國之力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式的殘酷迫害。

在一個正常的國家裡,民意有自由表達的渠道和方式。西方國家裡,集會、遊行、示威、結社等都是民眾自由表達心聲的方式,而在中國大陸,為什麼卻成了與政府對抗的行為呢?

這是由中共的本質所決定的。共產黨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中開宗明義的宣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毫不隱晦的承認自己是幽靈、魔鬼,自己來在世上的目的就是行魔鬼毀滅人類之事。中共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體現形式,本質就是邪教、流氓黨。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反人性、反傳統、反民族的,與歷史上的一切正教、中國的傳統文化、西方當今的價值觀都是格格不入的,被視為自己實行獨裁專制的障礙。

所以,中共利用暴力和謊言等陰謀手段竊取政權以後,就迫不及待的大行殺戮,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殺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知識分子,文革又挑起群眾鬥群眾,破壞了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屠殺學生,直到今天的屠殺法輪功修煉群體。一路殺戮的過程中,強行向民眾灌輸無神論邪惡思想,叫人們仇恨神佛,同時宣揚鬥爭哲學,把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植入到人們的頭腦,強行讓人們當作為人處事的準則,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天人合一的和諧關係。中共手上已經有八千萬死於非命的亡靈的鮮血,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邪黨的迫害下失去生命,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各種酷刑迫害致傷、殘,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中共邪黨的罪惡已經罄竹難書,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行為更是人神共憤,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多行不義必自斃,人不治天治。2002年6月,貴州省掌布鄉驚現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醒目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各路專家,包括中國科學院的專家都去考察,認定不是人為的,是自然形成的。現在這裡成了風景區,“藏字石”就赫然印在風景區的門票上。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天要滅中共。

中共亡,誰是陪葬品?就是面對血旗發出毒誓“要把生命獻給黨”的黨員、團員、與隊員,這是個毒誓,是個賣身契約,等於把自己和中共邪黨緊緊地捆綁在一起。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2004年11月,一部揭露中共邪黨老底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問世,同時在海外中文網站大紀元開闢了一個退黨網站,給了世人一次抹去毒誓與賣身契約的機會,只要在這個網站上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聲明,就能抹去獸印,就是與中共邪黨徹底劃清界線,就能獲得新生。神看人心,用什麼名字無所謂,只要敢於有這個行為的表示,就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就能進入歷史的新紀元。

請抓住這次難得的得救機緣吧,法輪功真相就是我們走入未來的希望與保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