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哉 「四二五」大上訪

飛明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今年是“四二五”上訪十三週年。每年的“四二五”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當地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理性、大善大忍的精神,以此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四二五”是指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整個過程和平理性,秩序井然。這是一次公民行使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利的合法行為,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師父傳出,具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修煉理念,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迅速在中國讓上億的修煉者身心受益。然而,法輪功的洪傳,讓以江xx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寢食難安,妒忌的不行。為了製造打壓藉口,一九九年四月十一日,利用中共頭目羅x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捏造事實誹謗法輪功。天津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希望澄清事實,天津公安局卻以反常的態度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抓捕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並威脅說: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於是,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從各地奔赴北京,懷著對政府的信任,自發來到北京信訪辦,尋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決。中午時分,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親自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法輪功學員向總理申訴了三點要求:

一、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
二、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
三、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當時總理很快下令讓天津公安局放人,並重申了國家不會幹涉群眾煉功的政策。至此,事情得到了解決,萬名法輪功學員於當晚各自離去,整個過程秩序井然,安靜祥和,沒有口號、標語,沒有大聲喧譁,甚至地上沒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紙屑,連警察扔在地上的菸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撿起來扔進垃圾箱裡了。國際媒體給予這次上訪以高度評價,認為這是開創了一個平民與中共官方和平對話解決問題的先例。

對於朱鎔基的處理結果,和他在國際上贏得的聲譽,江xx感到恐慌,妒忌的開始發狂,終於忍不住跳將出來。四月二十五日當夜,江xx發信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中共頭目,聲稱“共產黨如果戰勝不了法輪功,那將是天大的笑話”。這封信被當作內部機密文件層層向下傳達。隨後,江xx成立“六一零辦公室”推動的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妄想“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在造假宣傳中,江氏流氓集團蓄意把“四二五”和平理性的依法上訪歪曲成“圍攻中南海”,利用絕對控制的媒體在國內外大肆誣陷宣傳,混淆視聽,煽動世界人民對法輪功的仇視。轉眼十三年過去了,在中共的謊言宣傳下,至今還有一些中國人誤以為“四二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起因。其實不然,4.25不是導致鎮壓的原因,恰恰相反,是在中共鎮壓的序幕已經拉開的背景下,法輪功學員為了阻止迫害的全面發生所採取的一次大規模的自發的努力。從當時的情況來看,4.25上訪也達到了目的,確讓中共一些高層乃至世界看到了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的高尚境界。

然而,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以江xx和中共“假、惡、暴”的變態心理,即使沒有“四二五”事件,中共也不會容下上億民眾做好人的,也會製造其它事端對法輪功進行迫害。所以“四二五”大上訪是法輪功學員在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正當權利,是制止迫害的發生,是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制止中共從一九九六年就開始的的打壓,這是在維護法輪功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權利。

中共沒有想到的是,由於它的歪曲誹謗,使法輪功短時間內在全世界弘揚。在困境中,大法弟子持續不懈的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如今大法真相在世界範圍內廣泛傳播。尤其億萬中國人明白了真相以後對中共邪黨的惡行加以唾棄,同時聲明退出其相關組織,選擇美好未來。迄今十三年來,法輪功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不同族裔各階層民眾的喜愛,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譯成三十多種文字在全世界發行。中共在殘酷迫害中沒有打倒法輪功,卻使自己快速消亡。

“四二五”人類文明史上的裡程碑!這是一群修煉“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用大善大忍所鑄就的宇宙中亙古未有的輝煌!壯哉!四二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