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要把人引向何方



【正見網2014年03月27日】

我的外甥女上高三,每天陷入焦慮、煩躁不安的狀態,回家大發脾氣,這不如意,那不如意,天天埋在書本裡,陷入題海戰術中,加上對人生未來的考慮,每天都有說不盡的煩惱:考慮到將來的對像問題,家裡的房子不夠大,父母沒有後台,不能給自己鋪一條好路等等,解決辦法是吵父母,埋怨、指責,摔東西,撕衣服等,歇斯底裡的發泄,說話張口就是髒話。她的媽媽要她改正,她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們學校的學生都這樣。”報紙上登載,南方一個學生在寫作業時,不堪壓力,突然跳樓自殺。看到這些,我在想:黨文化到底要把人引向何方?

《九評共產黨》裡有一句話,振聾發聵,引人深思:“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不遇到具體問題體會不到這段話的深刻涵義。中共摧毀五千年傳統文化,造出戰天鬥地的黨文化,就是要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不相信善惡有報,從而徹底摧毀人類的道德底線,能夠認同並隨同中共作惡,不斷的作惡,最後罪大的被天地不容,被神佛銷毀,這才是中共來在世上的最終目的。

中共是西來幽靈,是個魔鬼。《共產黨宣言》是全世界共產黨的綱領性文件,開篇就提出:“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幽靈就是魔鬼,不幸的是,這個幽靈遊蕩到了中國大陸,它在人間的化身就是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魔鬼的使命就是毀滅人類,它的一切言行、作為都是欺騙,不服從就是暴力。中共這個魔鬼就是靠謊言與暴力來維持這個非法政權,來掠奪與欺壓民眾。

縱觀中共的血腥歷史,會發現中共最重視文化的滲透與思想的灌輸,中共竊取政權後,非常注重操控學校教育。因為中共是反人性、反民族、反宇宙、反傳統的,因此,對學校教育最注重黨文化的灌輸,要把謊言與血腥的暴力注入到學生的心靈裡。中共歷次的政治運動鎮壓的是傳統文化薰陶和教育下的各級民眾: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知識分子等,為了灌輸對這些人的仇恨,從娃娃抓起,在小學課本裡偽造了周扒皮地主剝削長工的反面形像。在我的小學教育裡,我真的認為地主富農是那麼壞,不勞而獲,以致到成年時也沒有改變這個印象,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才徹底醒悟:自己被中共騙了這麼多年。實際上中共的欺騙是方方面面的,因為它的本質是毒害人類,最終銷毀人類,所以中共的黨文化最終目的就是要把人引向邪惡,也變成魔鬼,被神佛銷毀。

在迫害法輪功中,中共邪靈這個魔鬼知道法輪功是無辜的,為了煽動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於2001年的除夕,偽造了一個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並且把這件事編進小學教材,編進中考、高考試題中,不符合標準答案的不給高分。一個人的頭腦中一旦裝進了“法輪功不好”的念頭,不管是主動的被動的,按照宇宙的理,這個生命就被定為是淘汰,不可怕嗎?

人有佛性和魔性,佛性的表現是善,魔性的表現是惡,傳統文化是充實人的佛性,抑制魔性,人的行為符合天理,順應天意,會得到神佛的保佑,幸福健康平安。黨文化是反傳統、反道德的,不叫人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不斷的摧毀人的佛性,充實人的魔性,把人變得越來越壞,最終從行為到言行都變成魔鬼,被神佛淘汰,所以黨文化是要把人引向地獄,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黨文化中充滿了謊言與血腥味,放縱人的慾望,把假、惡、鬥當作為人處事的標準,引導人走向邪惡,變成魔鬼。法輪功講真、善、忍,順應天理,符合人性,所以中共害怕真、善、忍,害怕法輪功真相。因為真相能喚回世人的正念與良知,能破除黨文化的毒害,能擦亮人們的眼睛,看清中共邪黨的真實面目。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在面對這種傾一國之力的群體滅絕式的迫害面前,還要十五年如一日的講真相?法輪功學員看到了人被謊言毒害後的可怕結局,看到了中共邪黨利用人的無知,盲目加入中共黨、團、隊後的後果,看到了天滅中共大劫難來臨時的可怕景象,所以法輪功學員要從中共邪黨手中搶人、救人。

真理永遠是真理,謊言只能掩蓋一時。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中共邪黨顯出了魔鬼的真實面目,黨文化脆弱的不堪一擊。要破除黨文化的毒害,就要了解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燈,法輪功真相是我們得救的唯一希望。尋找真相,了解真相,廣傳真相,是人順應天意而行的大善之舉,是今天的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的。俗話說: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誰錯過了這萬古難遇的得救之緣,將是生命永遠的遺憾與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