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火腿腸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4月05日】

主佛拿出一個模子,形狀象一根小火腿腸,又拿出一管象牙膏一樣的東西,擠出黃色的能量,填充到那個火腿腸的模子裡,一會兒功夫,一根小火腿腸就做好了,但摸起來有點硬,不柔軟,還沒有彈性。這時,主佛用手捏了捏它,小火腿腸就變軟了,變的有彈性了。主佛拿出剛做好的火腿腸,用手指在它身上給它畫上眼睛、鼻子、耳朵、還有彎彎的微笑著的大嘴巴,然後又給它畫上了小胳膊和小腿,畫完後,小火腿腸轉了幾下眼珠,四周看了看,一下就跳到了地上,小火腿腸活了。主佛指了一下人間的小寶,對小火腿腸說:“找小寶去吧。”

小火腿腸朝著小寶的方向飛去,本想飛到小寶的手上,沒想到飛過了頭兒,一跟頭栽到地上,還彈起來老高,一彈一彈的,彈了好幾下。小寶一看掉下來一根火腿腸,趕緊撲過去抓它,沒抓住,小火腿腸彈跑了,又抓了幾次,才把火腿腸抓到手裡。小寶拿在手裡,捏了捏,還挺有彈性,又用鼻子聞了聞,味道還挺香,心想:一定很好吃。心裡正想著,順手拿起來一口咬下去,結果,小寶的牙給狠狠的硌了一下,很疼。小寶心生怨氣:“這是什麼火腿腸呀?怎麼變的象石頭一樣硬,這怎麼咬的動呢?”小火腿腸捂著嘴偷偷的笑,因為剛才小寶把火腿腸剛放到嘴裡時,還沒來得及咬,小火腿腸想了一下:硬!小火腿腸就變的很硬。所以,小寶一咬火腿腸,就像咬到石頭一樣。小寶不但沒吃到火腿腸,還硌疼了牙。

這時,小寶看到:小火腿腸不但長的有鼻子有眼睛的,而且還會說話,就問它:“你故意硌疼我的牙,不讓我吃到火腿腸。那你來干什麼呢?”小火腿腸說:“是主佛叫我來幫你去貪吃的執著心的。”小寶一想:去貪吃的執著心,剛才確實有點貪吃啦!小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小火腿腸又說:“我要把這個貪吃的執著心打出來。”說著兩隻小手先對著小寶的脖子部位,左一下,右一下,一下一下不斷的打,眼看著執著心就往上拱,拱到脖子部位時,脖子處就鼓起了一個大包,又對著嘴巴部位左右打,執著心就拱到嘴巴裡來了,貪吃的執著心一下子就把小寶的牙套住了,象個紫色的牙套,黏糊糊的,它控制著小寶的牙,光想嚼東西吃。這就是貪吃的執著心。小寶一看,執著心拱到嘴裡來了,使勁一吐,就把執著心給吐出去了。小火腿腸“嗖”的一下衝過去,把執著心給揪住了,兩隻小手不斷的撕扯著執著心,執著心被撕碎了,最後死了。

小火腿腸完成了主佛交給的任務,轉身想走,小寶急忙攔住它說:“我的牙還疼著呢。”小火腿腸說:“哦,忘了給你修復牙了。”說著拿出一個小牙套,遞給小寶說:“戴上這個小牙套,等牙不疼了摘下來就行了。”

小火腿腸一蹦一跳的走了,小寶也去了貪吃的執著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自己又讓主佛操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