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 無處不在

瞭然


【正見網2014年04月12日】

李娜是世界級女子網球選手,曾兩獲大滿貫冠軍,現世界排名第二,為亞洲有史以來最優秀的網球名將。可由於李娜跳出中共體制“單飛”,敢於直言是非得失,喜怒形之於色,飽受國內媒體詬病和攻擊。近來,媒體又在炒作說,李娜至今還拿著國家工資,還算體制內人,根本不算單飛。這讓筆者想起前一段的發獎風波來。李娜拿到澳網冠軍回國時,才下飛機就被湖北副省長迎接,緊接著又被湖北書記李某某表演式的發了八十萬元獎金。被迎接,被發獎,李娜無可奈何,表情漠然。何哉?李娜不缺粉絲,不缺錢,不缺錦上添花的熱鬧,只想儘快回家與家人團聚。可是,李娜只能“被”這樣“被”那樣。一個人不能做自己的主,當自己的家,行動被外力左右,這是什麼?這就是綁架。

李娜被綁架了?咋聽驚人,稍微一琢磨就會明白,這是如假包換的事實。

被綁架的又何止是李娜?生活在大陸的國人,幾個沒有被綁架過,只是人們已經麻木、習慣,不以為然而已。先說看得見的。抗美援朝算不算綁架?大煉鋼鐵算不算綁架?上山下鄉算不算綁架?當綁架的範圍太大時候,人們往往就不以為是綁架了。1999年開始至今沒有停止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規模之大,範圍之廣,手段之凶毒,過程之瘋狂,絕對空前絕後。上億人的正信被鎮壓,數百萬人因此殞命。這十多年來針對法輪功學員發生的肉體綁架,到底有多少人次,絕對要以千萬來記。明目張胆的綁架,偷偷摸摸的綁架,來哄帶騙的綁架,在家裡、單位、大街上、馬路上、市場上,白天、黑夜,節假日尤其瘋狂。以國家、政府、政黨的名義堂而皇之的犯罪,把綁架演繹成惡警特務們的日常遊戲。

綁架,無處不在,從肉體到思想。中國大陸的所有人等,從黨魁大佬到升鬥小民,哪一個不是被看得見看不見的力量綁架。黨魁講話逃不脫黨文化的框框,心甘情願被西來幽靈綁架。黨官們嫻熟的說著各種套話官話場面話,得意洋洋的被專制體制綁架。黎民百姓更慘,從幼兒園到大學再到社會,被標準答案綁架,被各種謊言綁架,被形形色色的運動綁架,被各式各樣表態簽名綁架。

由於綁架發生的過於頻繁和瘋狂,以至於很多國人產生了離奇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對綁架自己的中共邪黨產生出一種“愛”來。在邪黨日暮途窮、朝不保夕的時候,竟生起“沒有共產黨中國怎麼辦”的困惑來。可悲呀!煌煌五千年文明古國,哪一朝去了,新一朝不來?只有徹底解體中共,國人才會徹底擺脫被經常性綁架的恐懼,中國才有希望,中華民族才會實現真正的復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