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遭非法綁架你的第一念是什麼?

——與本地同修交流切磋
葫蘆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3日】

我地區幾年來總有同修在講真相證實法中,被惡人舉報,遭非法綁架關押迫害,被勞教、被判刑的時有發生,尤其最近又有同修在講真相中遭邪惡非法綁架。

我地同修雖然能在第一時間上網揭露邪惡、公布相關迫害人員的電話號、通知全地區同修高密度發正念、貼不乾膠、給參與迫害人員打電話等營救,整體配合顯得該做的都做了,可是遭迫害的同修依然很少能營救出來,仍有被送往勞教所、監獄等魔窟繼續迫害的,是什麼原因導致不能解體邪惡救同修脫離魔窟呢?

同修們也一直思考這個問題,通過不斷學法我悟到,營救同修不成功,與我們在外邊同修的第一念是息息相關的,我們聽到同修遭非法綁架的第一念是什麼?從法中我們知道這不是人對人的迫害,是另外空間舊勢力的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指揮人幹的。那麼大家每個人都想一想自己,我們發出的第一念是否定迫害嗎?

事實上,同修被非法綁架的消息傳開後,本地大法弟子第一反應不盡相同,大體上有下面幾種表現:

一、大多數同修能在法上認識,第一念是否定迫害,積極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儘快營救同修脫離魔窟。知道這是針對我們整體的迫害,也是對世人的毒害,“法徒受魔難,毀的是眾生”(《洪吟三》)。在法上認識的同修在否定迫害的同時無條件向內找:是自己沒做好,也許是我該承擔的那部分、該救度的眾生沒去救度,從而加重了同修的負擔,導致同修的被迫害,自己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的。

二、而有一些同修第一念卻是對被迫害同修的埋怨、指責。找同修的不足、打聽探討同修有哪些漏,在同修中傳播,默認迫害,站在了舊勢力一邊加重同修的魔難。雖然也在想辦法營救同修、幫同修發正念,可是效果卻大打折扣。希望這部分同修能夠警醒:想一想自己這樣的思想認識是不是站在了邪惡一邊呢?難道同修有漏就應該被迫害嗎?同修被迫害是師尊所要的嗎?同修的事不就是自己的事嗎?同修在夜以繼日的講真相救眾生,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用的是自己的時間,花的是自己的血汗錢,付出的是自己全部的精力,發放的是讓世人能夠得救的最珍貴的真相資料,這並不違背人間的任何法律,但卻被邪惡強加的迫害給劫持到了魔窟,失去了自由,這難道對我們的整體來說不是非常大的損失嗎?同修被邪惡迫害已經很不幸了,我們作為同修,一師之徒,為什麼還要站在邪惡一邊指責、埋怨同修呢?這和常人中的小人的做法——落井下石有什麼區別呢?乾的不是讓邪惡高興、讓師尊痛心,讓同修傷心的壞事嗎?為什麼不警醒呢?

三、另有少部分同修的表現是冷漠,好像發生在同修身上的迫害與自己沒什麼關係,對整體配合營救同修漠不關心。其實冷漠的背後是私心,而有私是進入不了新宇宙的。

四、還有少部分同修生出了怕心,他們首先想到的是保護自己,甚至擔心同修出賣自己,自己該做的事也不做了,暫時不來學法小組了,真是一有風吹就隨著動,心如浮萍。想想這樣的行為還算得上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嗎?同修有了魔難,不正是需要我們形成強大的整體,發出強大的正念多解體迫害嗎?

希望有類似不正思想的同修,一定深挖自己不正思想的根源,從內心深處根除可能導致加重同修魔難的罪惡思想觀念,不斷純淨自己,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鏟除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惡因素,讓我們可敬的同修早日脫離魔窟,回到正法洪流當中。

大家知道,師尊在正法,師尊是發大慈悲將舊宇宙的生命度到新宇宙中去,新宇宙與進入壞滅時期的舊宇宙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沒有師尊正法,舊宇宙的一切早已不復存在了,“正法不是洗舊塵 同化更新入大洪”(《洪吟三》)。師尊正法是佛恩浩蕩的大慈悲,是應該天地同向的,師尊的意願才是真正的天意,順應師尊的意願就是順應天意,就是最大的善。那麼舊宇宙的生命有什麼理由和資格干涉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呢?大法弟子是修煉中的人,不可能沒有一點人心、沒有一點錯誤、沒有一點漏,否則也不可能在人間助師救世人了。有執著、有漏也不應該受迫害,因為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們更不能默認舊勢力的迫害。大法弟子是師尊的弟子,大法弟子的路是師尊安排的,其它生命無權安排,強加的安排也是無效的,是不能被承認的,是違背師尊意願的,所以我們必須徹底否定和正念解體其它的一切安排。

請讓我們共同牢記師尊的教誨:“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個人淺見,認識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