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喊「法輪大法好」

小燕


【正見網2014年04月27日】

我叫小燕,現在是常人,農民、沒念幾天書,今年四十八歲,我想說:“法輪大法好”,因為我有親身經歷,我是一個腰間盤突出、腰椎管狹窄,骨質增生的患者。在二零一零年三月份,我病倒在床上起不來了,我妹妹和我兒子把我送到縣醫院。拍片做的是雷射掃描。經確診後,大夫說得做手術。你這種病手術也不能保證好,容易留後遺症,手術費得好幾萬。我一聽這個手術不能做,就回家了。

倒在床上好幾天,痛得我都不想活了。我妹妹和我兒子看我疼得不行了,給我買了幾隻杜冷丁,大夫讓一次打半隻,我一次打一隻都不好使。大法弟子給我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讓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師父能救我。

我想反正我也下不了地了,也不能好了,也沒有別的辦法那就念吧。我就念了四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那麼疼了,就能下地幹活了。沒用一個星期我就能全好了。村裡的人都很驚訝,都說大法太神奇了。我們家人和我真的很高興,是大法救了我,感謝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把我的經歷告訴世上所有的人,記住“法輪大法好”希望看到我經歷的朋友,都能好好了解大法,認識大法,修煉大法。好好理解“真、善、忍”,“法輪大法”才是真正救度眾生的 。都退出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選擇美好的未來。我從心底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