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車禍安然無恙

大陸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14年04月14日】

我叫法緣(化名),今年七十五歲,退休前是一名獸醫,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修煉前一身病,是有名的藥罐子。學法修煉後,十幾種病都不翼而飛了,走路生風,滿頭的白髮開始變黑了,光禿禿的頭頂長出了黑髮,誰看見我都說我年輕了,不像七十多歲的人,這是大法給我的福報。更大的福報是我兩次被車撞,啥事都沒有,是師父救了我,還了我的命債。

那是二零零三年臘月二十九,我全家人晚上七點鐘到大女兒家去聚餐,當時飯菜還沒做好,我想此時到小閨女家把一袋花生取來炒一下好過年用。當時忙著就下樓要走,孩子們都不讓我走,我就不聽,執意要去,我下了樓,騎上自行車,出了國稅局家屬樓大門向南騎去。大約一千多米遠,突然一輛大摩托車從後邊追尾把我和自行車向前衝撞出二、三十米遠摔倒在馬路上。摩托車衝力太猛,撞的我有點迷糊,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沒事,也沒有害怕,慢慢從地上爬起來,也顧不上看那個撞我的摩托車主怎麼樣(事後聽說那個摩托車撞我之後,車就倒在路旁了,駕車人滿臉是血,過路人說那被撞的老頭沒啥事,真奇怪)。我當時起來後,胳膊腿有點遲鈍,又把自行車扶起來,一看還能騎,我就騎上自行車向前走,我想趕快把花生取來,回來晚,天黑了,怕家人著急。

當我又騎車到縣賓館北側西頭馬路口往南一拐的一剎那,突然一輛從西向東急速向前行駛帶車棚的三輪車把我和自行車向前撞出去2-3米遠,摔到馬路上,突然間就覺得腦袋眩暈不清,我明白一點就想,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沒事,瞬間我就清醒了。此時車上司機嚇壞了,他停住車,兩眼直呆呆的。我回想當時好像是三輪車駕駛室前面擋風玻璃屏撞上了我的頭,及右面臉,擋風玻璃全撞碎了,我當時就覺得事出的太快,太突然了,我想這兩次出車禍,還了我的命債。我硬挺著爬起來,整理一下衣褲,抖摟一下衣服上的玻璃渣子,對司機說:“我沒事,你走吧。”司機說:“你沒事?”我說:“沒事,啥事不會有的,明天過年了,你回去晚了,家人挺惦記,你就開車回家吧。”司機說:“今天真是遇見好人了,要不咋也得要幾個錢,或者去住醫院。”司機開車走後,我又騎自行車到小閨女家,把一袋花生馱過來,到炒貨攤炒完了花生,用自行車馱到大女兒家,正好這時飯菜已經做好了,就要吃飯了。當時我也沒跟女兒們說路上出了什麼事,可誰也看不出來我出了什麼事。

我接連先後兩次被車撞,我一個七十來歲的老人,不但沒有生命危險,而且身體上連一點傷也沒有,連皮都沒破,這都是師父在危難中保護了我,並幫我還了命債,弟子在這裡,再次叩拜師尊,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