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萬伏高壓電擊事故 丈夫平安無事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4日】

我是河北的一名法輪功學員,我丈夫未修煉,但他明白法輪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煉,平時總是對人說:他最佩服的人就是李大師。

他是一名吊車司機。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晚六時許,我丈夫正熟練的操作著吊車,在湖北某工地工作。天色已黑,四周沒有任何照明設施,也無人告訴他頭上有高壓電線,突然巨大的火球滾落到車下,發出巨大的爆炸聲,二十噸的吊車的四個輪胎立即爆了。

當時我丈夫以為是吊車出了故障,便下車查看,這時又有一個火球在他的頭上空中爆炸,原來是吊車的大杆碰到了高壓電線,大杆粘在了高壓電線上,高壓電線跳閘後自動複合,空中發出耀眼的火花。

被驚呆的工友們明白後立即圍了過來,摸他心口心臟還在跳著,摸脈搏也正常,看他還十分平靜。工友們都說:“你命真大,家裡供著佛吧!”

事後才得知,那是十一萬伏的高壓電線!二百二十伏的電壓就能把人電死,何況十一萬伏的高壓呢!擊在人身上,當時就得斃命的呀!

這是師父保護了他,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就沒有我們夫妻今日的團聚,就沒有我們這個完整的家。正因為丈夫對大法的態度正面,由此而得了巨大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