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故事(1):「你比我生的強啊」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30日】

老姨近七十了,住在鞍山鄉下,三年前,得了小腦萎縮、高血壓,家裡困難,沒錢治,只能在家硬挺著。幾個孩子都成家另過,也不大過問老姨的疾苦。聽母親生前常說,老姨年青時沒少幫我們家的忙,那時,我們哥們兒多,年齡小,春種秋收,母親忙不過來,老姨就撂下自家的活幫母親。所以,對老姨,我一直懷著深深的感激。

得知老姨患病,瞅著休息時間,過個半個月,就買些水果之類前去探望。老姨每次見到我,拉著我的手就不放,聲帶哽咽,說:“你比我生的強啊!我自己生的也沒看我幾回啊。”說著,眼淚“嘩嘩”的流下來,老姨感到我對她的親近。我勸老姨:“姨娘、姨娘,你不和我娘一樣嗎?”姨這時便止住淚。

我對老姨說:“有個好身體比啥都強,我從學煉大法十三、四年,連一片止痛片都沒吃過,啥病沒有。”我讓老姨看書,可她眼神兒不好,看不了書,我就把大法護身符送給老姨,教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老姨講大法救人的神奇故事。老姨虔誠的念著、記著。臨別,塞給老姨三十塊錢,老姨說啥不要:“你也困難,可不能要你的錢!”看我走出大門,又啜泣起來。

去年春天,我再去看老姨,老姨興奮的說:“這一冬沒吃藥了,哪難受了,就念‘法輪大法好’,感冒也沒得過!”老姨以前冬天感冒可是家常便飯。真為老姨明白真相,恢復健康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