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腸癌晚期六天痊癒

長春大法弟子 吉安


【正見網2014年03月18日】

去年,我娘家嫂子八十歲,便血三年,醫院診斷腸癌晚期,無法醫治,吃藥打針無濟於事,手術怕下不來手術台。醫生告訴家人:“回家準備後事吧。”家裡人給她做了棺材,買了壽衣。嫂子病的已經不能吃飯了,每天靠喝一點兒牛奶維持生命。家人給我捎信,讓我回去見最後一面。

我馬上坐客車回到娘家,一看嫂子瘦得皮包骨,已經脫了像。嫂子看見我,有氣無力地啊啊地哭了半天,才流出一點渾濁的淚水。她說:“吉安(化名)呀,我不行了,我這病沒好了,醫院也沒招了,只能等死了,沒幾天活兒頭了,我遭夠罪了。”我拽著她骨瘦如柴的手安慰她說:“你有希望,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病,你信不信?”她說:“有好幾十人跟我說了,我也沒信,你說我信,我現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嫂子從炕上爬起來,說她餓了要吃飯。她告訴我說,“吉安呀,我昨晚念了一宿‘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不念,剛一停,就有人在我身後催我:‘你念!你念!’我就一個勁兒的念。我越念越得勁兒,現在一點兒也不難受了,還覺得餓了,想吃飯。”嫂子吃了一碗粥後,又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嫂子念到三天時,不便血了;念到六天時,能下地做飯了,痊癒了。她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全家人都無比激動,感謝大法的救命之恩。全屯人都去她家見證大法的神奇,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