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投書: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



【正見網2014年03月11日】

以下事件為前不久大陸發生的一件真實事件,由事件的主人公本人親述:

我叫耿壯,今年45歲,2014年1月29日,我乘海南航空hu1514次航班從烏魯木齊返回北京,當天由於各地降雪,從烏魯木齊始發的客機多次航班延誤,幸好我乘坐的航班基本正常,只是因為等人稍微晚開一會。

我乘坐13D號,因為之前忙了一天,晚上也沒有休息好,飛機起飛不久就睡著了。突然,我被飛機巨大的下沉力驚醒了,飛機出現了險情,在快速的下降,整個飛機氣氛陡然緊張了起來。我想起我的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親戚以前給我看的一個真相小冊子裡有一個船員航海遇險,誠念“法輪大法好”,遇難呈祥的故事,於是我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然而,飛機還是在快速的下墜,同時飛機失控開始旋轉,地面的城鎮的燈光都開始越來越近,飛機裡出現了乘客絕望的驚呼聲。

此時,我堅定意念,身體坐直,雙手抓緊扶手,大聲念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連續大聲的呼喊,整個飛機裡的乘客一下子都聽見了,大家都靜了下來。此時,在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同時,我的雙手下意識的抓緊兩個扶手,往上用力平穩的扶。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隨著我的雙手的用力往上“抓”,飛機停止了下沉,並開始平穩的往上升,直到後來到達正常飛行高度,平安降落在北京。

下飛機後,我在電話裡激動的告訴了我的那位法輪功親屬這件神奇的事,我告訴他,我要看法輪功的書,我也要學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