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黑龍江省寧安市農村的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6日】

一,用喇叭喊黨員幹部沒人來,大法弟子不約而至全來幫收玉米

二零一三年秋天老下大雪,所有人家的莊稼都收回來了,唯有一五保戶家的玉米捂在地裡沒人收,被埋在大雪中。老倆口都是七十多歲了,無兒無女,老頭身體體弱多病,老伴癱瘓在炕,看著莊稼收不回來,著急上火,仰天嘆惜!村長於是用廣播通知黨員幹部都來幫忙搶收,喊了兩天才來了一個人。村裡的六名大法弟子聽到消息,放下家裡的活兒,不約而至,都來幫著收玉米了,直到把玉米全收回來。村長本來仇視法輪功,通過這事,村長改變了態度,說:“我喊誰誰也不來,還是法輪功好,大法弟子做的好哇!”

二,法輪功老漢人人敬

在一村莊裡有一位法輪功老漢,村裡人經常要途經一條河,要坐小船到河對岸,河岸又深又陡,稍不小心就會摔倒或掉進河中。老漢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就背著妻子省吃儉用拿錢買來砂子、水泥、石頭,在岸邊修起台階來。炎熱的夏天,幹活又累又熱,老漢一個人默默的修,終於修好了台階,又花錢在台階旁安上扶手,來回過河的人太方便了,這回不費力就上船,上岸了。走到這裡的人們都感激的說:“這是法輪功台階!”老漢的妻子不修煉,非常生氣,對老漢又打又罵,罵老漢花了許多錢做沒用的事!老漢面對打罵心不動,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師父讓我在哪裡都做一個好人,我沒有錯。”

村裡的路坑坑窪窪,下雨天車輛都難以通過,老漢怕妻子和村裡人不理解,有的村民笑他傻,他就背著她們晚上去修路,天天如此,直到把路修的堅實平整,車輛暢通無阻。每天雖累雖苦,但只要對村民有利的事,老漢就不圖名不求利,默默的做著。象這樣的事兒他做了好多,面對譏諷嘲笑從不放在心上,很多人都非常尊敬這位總是樂呵呵的老漢,都叫他法輪功老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