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師父救了我孫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1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河北灤縣的老侄兒騎摩托車帶女兒去姥姥家,行駛到半路時,由於車速太快,連人帶車一下子拋到路邊的大溝裡,溝有一人多深,裡面全是石頭和石頭渣子,六歲的孩子滿臉是血。老侄兒只好帶孩子回家了。

回到家後,孩子說困就睡下了。早上起來不停的嘔吐,小臉蠟黃,全家人嚇壞了,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檢查,醫生指著片子說:“頭骨凹進去有大人手指蓋大一塊,這兩處黑的是瘀血,太嚴重了,你們趕緊轉院吧。”

當時家人沒帶那麼多錢,只好先帶孩子回到奶奶家,大伯從車上把孩子抱到炕上,一家人放聲大哭。

孩子的奶奶修煉法輪大法,對大家說:“別哭,咱們全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師父保護,我孫女一定沒事。”孩子的媽媽說:“念這個中用啊?” 孩子的爺爺說:“中!聽你媽的,你媽讓念咱們一家都念。”於是大傢伙出聲的、沒出聲的都念了起來。就在大伯支錢回來的這段時間,孩子從炕上爬起來說:“奶奶,我好了。”孩子的大伯堅持上市裡檢查一下才放心。

市裡醫院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指著片子說:“你們看,什麼事也沒有,大腦清亮著呢。”大伯把在當地醫院拍的片子遞給醫生看,醫生拿著看了看說:“要照這個那可太嚴重了。我們這可是現實,啥事沒有。”大伯要求住院觀察幾天,醫生說:“啥事沒有,住這幹啥,快回去吧。

回到家,一家人轉憂為喜,孩子的大伯不停的說:“真是怪了啊!真是怪了!真的啥事沒有了。”孩子的奶奶說:“怎麼還怪了,你那白血病咋好的?鄰村和你一起去天津、北京看病的那個人去年就死了,你看你,白白胖胖的,沒有師父你能有今天?”“是,是,我忒信,出門我就念法輪大法好,車裡掛的,還有那個護身符,我始終在車裡放著呢。”

這是發生在我家的真實故事。願所有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中國人,早日擺脫中共邪靈的束縛,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明白法輪大法的美好,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